悬赏提问

窦性心律不齐吃什么药

会员17330007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窦性心律不齐心率过快然后去看医生说是什么心脏血管供血分寸然后说的学术名词我忘了我想知道一下这个病叫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出现窦性心律不齐般单纯,通过做心电图就可以诊断出来,如果说比较难以诊断的话,考虑患者也可以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看一下患者有没有左前分支传导阻滞或者是右束支传导阻滞的问题,当然这种情况一般都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一些调理心肌功能药物来改善症状。可以尝试复合中成药,能够调节心肌收缩功能,更好的缓解症状,营养心肌,防止心脏功能的进一步恶化,有效保护心脏,改善心脏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症状不用药物治疗。如果有症状,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由专科医生查体后,进一步做心彩,动态心电图,心肌酶等检查,明确病因用药。如果有症状,积极药物治疗同时,要保证睡眠充足,心态平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应控制总热量的摄入,少食用含脂肪和胆固醇高的饮食,其次还需控制食盐的摄入量,以免给心脏造成负担。在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要做到营养均衡,多喝水,多吃清淡食物及水果青菜,食品要多吃一点润心肺的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需要特殊的饮食,正常的就可以了,窦性心律不齐分为两类,一类是呼吸性一类是非呼吸性。前者主要是与生理性变化有关系,后者多半出现在某些心脏病中,同时伴有心电图和其他改变。建议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平时注意休息,调整情绪,避免情绪过度激动,不要熬夜,不要喝浓茶,咖啡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考虑与贫血,休息不好等有直接关系,应保证铁及维生素B12等的摄入 ',
意见建议:可多食蛋、瘦肉、豆及豆制品,蔬菜及水果.定期检查血红蛋白、红细胞含量,及早发现并治疗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病情分析: 心律不齐,这和感染损伤心脏窦房结有关。可以出现身体乏力,胸痛等症状。也可以没有明显症状。这种情况,服用稳心颗粒,丹参片等中药改善供血即可。注意休息。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