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关节的正畸专家,想看牙医,请回复我!谢谢

会员17323766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月份开始吃饭才痛,张不大口嘴吃饭,张开口嘴吃饭才痛,吃不了硬肉和饼干,左痛,咬不了肉。还有上面龅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张开口嘴吃饭才痛, 是颞下颌关节紊乱引起的,主要的临床表现有局部酸胀或疼痛、弹响和运动障碍。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热敷或者超短波、离子导入、电兴奋及磁疗等局部理疗,平时避免咬嚼生冷坚硬的食物,避免张大口,打哈欠时也要注意保护下颌关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正畸牙套可以拍牙片,通常不会对检查结果有太大影响。正畸牙套能很好改善,牙齿排列不齐,如果牙齿健康有问题需要检查,比如蛀牙,戴牙套会遮挡一部分X线,但是对检查结果没有太大影响。检查出蛀牙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对牙齿进行修补,如果情况特别严重,可以做根管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隐适美正畸牙齿效果通常是好的,可以帮助矫正牙齿的人群提高美观度。隐适美矫正牙套,通常适合中度和轻度的牙齿畸形,如果出现了牙列拥堵和牙齿不整齐的现象,可以通过饮食们的方法矫正。隐适美是一种隐形的矫正牙套,在矫正牙齿的过程中能够提升美感,可以防止钢丝牙套带来的尴尬现象。多数人在使用此种牙套矫正牙齿后,反响是较好的。可以戴牙套过程中保持饮食合理,禁忌辛辣、坚硬带壳的食物,做好口腔卫生护理。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公立医院正畸费用大概会在5700到9700元左右,所产生的具体费用一般需要根据矫正的难易程度决定。牙齿正畸矫正期间难度主要偏低的状态所产生的费用会比较低,大概会在5700元左右,如果牙齿正畸的难度处在偏高的状态,所产生的费用会有所上升,大概会在9700元左右。牙齿正畸矫正期间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式矫正,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矫正。要到医院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以及影像学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矫正的方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正畸并不是一定要拔牙齿,还要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来诊断。正畸矫正牙齿对改善牙齿出现的牙齿先天性的畸形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并没有出现牙齿特别突出的现象是不需要拔牙的,可以通过直接佩戴牙套的方法改善,比如选择金属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使用牙套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能够使丫头的牢固性增加。日常饮食上吃一些松软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可以使用温开水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并不是所有的正畸手术都需要拔除4颗牙齿。如果患者的牙齿长得比较密集比较多,就需要将牙齿拔掉之后做正畸手术,但如果患者的牙齿并不多,不需要拔牙就可以做正畸手术。如果在做粘贴手术的时候需要拔牙,拔掉的一般是歪斜程度比较大的牙齿。做完正畸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牙齿的清洁和卫生,避免出现口腔疾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齿正畸带环缝隙一般可以通过佩戴保持器来进行矫正,主要可以保证牙齿矫正的效果。牙齿保持器对牙齿矫正主要可以起到一个固定的作用,并且还可以防止牙齿出现反弹,在佩戴过程当中会让牙齿部位出现轻微的疼痛和肿胀,尤其是在聚焦过程适应症状会比较明显,患者不需要太多关心,维持一段时间以后症状也会逐渐的消失。做牙齿矫正还是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能够保证术后不会出现后续恶化等问题。建议:牙齿矫正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饮食应该以柔软为主,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