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情绪,恐惧。以前没看过大夫

会员17321029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焦虑情绪,恐惧。以前没看过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症状是属于精神类疾病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就诊,建议就诊国家三甲大型医院。就诊医院精神科或者心理科,听取医生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除月经初潮,伴焦虑情绪,需要进行正确的引导。
1、月经是女性青春期发生的正常生理现象,说明儿童已步入性成熟阶段。
2、月经时,存在情绪变化属正常现象。少女需保持愉快的心情,无须大惊小怪。遇有烦心事,宜外出走走、听音乐等。
3、性机能成熟让儿童性意识觉性初醒,对性事、性知识开始产生兴趣对异性开始注意,心里渴望与异性接触。这些都属于青春期一些正常心理反应,儿童不必自责,应正确对待这一心理需要,以免影响学习、生活,月经现象泰然处之。
注意经期卫生、保持愉快心情,生理、心理这一不适感将得到明显改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皮肤湿疹的表现,导致的皮癣和瘙痒,并会因为抓到刺激而加重。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局部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外涂,如果瘙痒剧烈,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帮助止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女性到了四十五岁以后,卵巢功能慢慢衰退,雌孕激素水平分泌不足,会出现月经紊乱,逐渐停闭的现象,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紧张。中老年以后需要适当节制性生活,避免影响身体的健康。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中老年以后需要定期去医院体检,有不适的情况下,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的确有可能是患了白内障。针对白内障,手术治疗就可以治愈这种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由于老人家罹患糖尿病多年,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糖尿病并发症(视网膜病变)。如果是这样,那就无法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突然出现左眼失明,血压值为160(应该是收缩压)。虽然收缩压高于正常值,但是,这个数值还不会导致左眼失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眼科医生做一些相关检查进行诊治。必要时,再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