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三个月前检

会员173175053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三个月前检查来血脂高,吃了阿乐阿伐他汀,现在检查血脂一点也没降,反而升高。现在要吃什么药来降血脂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注意不要喝酒,主要还是饮食调理,建议服用洛伐他丁,配合阿司匹林肠溶片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配合饮食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还没有特效药可以完全转阴的,只要肝功能和病毒定量的检测正常就可以了,这是临床的治疗标准,但要定期的去医院复查的。如果肝功能不正常的化是可以进行保肝护肝的治疗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癌可以治好,肺癌的类型主要分为小细胞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小细胞肺癌泛期小细胞肺癌西医方面化疗是唯一选择,但疗效明显不如局限期,只有极少数肺癌病人通过化疗可以有明显疗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平常应该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可以在温水中加入少许食盐来清洁外阴,多食用补气血的食物,如红枣,红豆,枸杞,乌鸡等。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以内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三个月没有来月经,首先应该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用验孕棒检测一下晨尿或者直接抽血检查孕酮和HCG值。如果没有怀孕,考虑是闭经,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卵巢早衰、高泌乳素血症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那么就需要注射黄体酮促进月经来,针对性检查下性激素水平和子宫、卵巢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三个月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快速瘦,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在产后想要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在抽脂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并且通过负压技术能够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且不容易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部线雕三个月多数可以取出来,但是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面部线雕手术能够提升面部的肌肤,还可以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现象,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以及美观,另外在术后如果出现了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也可以到任何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下采用取出的方式缓解,但是要在皮肤恢复后进行。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