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PRK眼睛近视手术

会员173127444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0年以前眼睛做过PRK近视手术。但是现在需要面试一份工作,但是要求眼睛不能做过手术。请问,经过这么长时间,裂隙仪可以检查出眼睛做过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一般较大正规医院眼科多能够检查出来。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生活规律,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力疲劳,不要熬夜。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度数比较高,属于准分子激光手术度数比较上限,还有就是
指导建议:需要近视度数稳定两年以上,医院检查,眼睛角膜厚度曲率眼压,眼底视网膜晶体,等各项指标符合正常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眼镜近视手术副作用有感染等,但一般不会发生。近视手术副作用有角膜瓣下杂质或表皮入侵,轻微者不影响视力,严重者须翻开角膜瓣将其去除。还可能感染,因手术或术后不洁,使伤口受到病菌感染,机率很低,只要早期发现,多数可用药物控制。建议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最大的避免手术风险,还能保证手术效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问题分析:目前治疗近视眼的手术有好几种,比较先进的像全飞秒还有半飞秒以及普通的激光手术等。
指导建议:选择哪种手术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通过检查以后,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17岁一般是不可以做眼睛近视手术的,需要等18岁之后再做手术。17岁由于是神经还没有发育完善,所以视力也会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是不可以做手术治疗的,通常需要年满18岁之后,并且度数稳定两年以上,在两天之内度数不能超过50度的增长才可以做近视手术治疗,主要包括晶状体植入手术和激光手术治疗。术后需要定期到眼科做复查,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要想做近视眼手术,首先到医院去做术前检查,检查的项目很多。
指导建议:术前检查如果一切都正常符合手术的标准就可以考虑手术,如果眼压高眼睛胀要慎重考虑,最好不要做。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近视手术选择医院可以根据近视程度选择,但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去正规医院做近视手术,能有效预防后遗症或者是,并发症的情况出现,而且正规医院医生的资质比较深厚,经验也比较多,对近视的治疗有明显作用。做完近视眼手术之后,一般当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手术后恢复时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能长期看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预防出现眼疲劳,影响眼睛正常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