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大泡呼吸受阻,水泡影响肺活量

会员173093712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肺大泡呼吸受阻,水泡影响肺活量,气短胸闷,病史有扩张性心脏病。心脏病已有8年,还有慢性支气管炎2年。现在不能正常呼吸还有全身不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异常情况都是由于肺大泡和心脏疾病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就诊国家二甲级以上医院,听取医生建议进行综合性的治疗。目前需要使用,处方药物必须在主治医生指导下使用,开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活量是一次呼吸的最大通气量,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可能导致身体免疫力低,患呼吸系统疾病等。
生理性的肺活量低,是由于身体素质差,或者呼吸方法不好,长期不进行体育锻炼导致,身体免疫力普遍低下。病理性肺活量低往往存在呼吸系统疾病,会导致如气管炎、肺炎所致的呼吸困难、气喘、气短等。
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调整呼吸节奏,平时多进行户外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肺活量低,自然剧烈运动后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肺活量低,不能剧烈运动,根据自己的情况,适量运动,慢慢增加肺活量。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肺活量主要是在最大吸气之后,尽力呼出的气量的总和。肺活量偏低说明这一类人群的体质比较差,肺的功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低,包括呼吸肌的收缩减弱,胸廓的弹性度都有所下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是一种较为危险的疾病,如果治疗不及时,时间长了病情不断的加重,有可能引发自发性气胸、自发性血气胸、张力性气胸,以及肺泡微结石症、肺泡蛋白沉着症等其他的并发症,对于患者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得了肺大泡以后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治疗,除了药物治疗之外,情况严重的患者也要通过手术治疗的方法控制病情的不断发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肺气肿,肺大疱,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长时间的炎症刺激炎症加重,就可能会导致胸痛,胸闷,出现呼吸困难,严重的会导致,咳血等症状需要根据症状来判断,如果症状不明显的,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抗生素,严重的需要住院静脉点滴,同时可以适当的吸氧,帮助减轻症状,如果大出血的需要做手术等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大泡与寿命无直接相关性,其形成一般常继发于慢性支气管炎,一般与长期抽烟或者长期接触有害的气体或颗粒所导致慢性气道炎症有明显关系,出现肺大泡如果在疾病诊断明确后,早期给予及时的干预,如及早戒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