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微创去眼袋,回来就成了现在的

会员173080172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微创去眼袋,回来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今天第三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您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炎症或水肿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复查建议,听取医生建议,观察是否可以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创祛除眼袋通常是没有危害的,可以让眼睛的局部皮肤变得更加平整。经常加班熬夜可能会导致眼袋的形成,通过微创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手术操作后尽量不要用手触碰,以免引起局部皮肤出现不良的现象,恢复期间可以多补充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能够帮助皮肤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微创去眼袋效果当然是比较好的,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在做微创的时候,一般会在眼袋的部位切一个小切口,然后把眼部内对的脂肪去除,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如果眼袋不是特别的严重,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能够起到去除眼袋的作用。日常避免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微创去眼袋能保持4年到6年左右时间,要根据后期护理决定。微创去眼袋是通过注射药物或者是激光手术来治疗,在治疗时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损伤,还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和燃烧以及随着皮肤代谢,皮肤衰老比较严重,在手术之后可以维持在4年,皮肤基础比较好和定时做眼部护理,能维持在6年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微创去眼袋方法是外切法去眼袋术,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外切眼袋法去眼袋术,通常是将下睫毛部位做一个隐形的切口,然后将局部的黑色素组织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在做完外切法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眼睛部位的卫生以及护理,短时间内避免洗脸以及使用护肤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微创去眼袋损伤小,恢复快,手术效果立竿见影。眼袋主要是由于下眼睑脂肪鼓包,导致眼袋。微创法利用小切口逐渐去除突出的脂肪,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微创手术对皮肤的伤害小,效果明显。微创方法有很多优点,但对眼袋有一定要求。如果下眼眶有较多的突起脂肪,用微创的方法是不可能把突起的脂肪全部去除的。如果是这种眼袋,最好不要做微创的方法。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操作。可以适当的在手术三天以后做温敷,能够起到促进消肿的作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微创去眼袋可能需要三天到7天的时间可以恢复,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进行决定。微创去眼袋对局部的损伤比较强,恢复也比较快,一般在三天左右就可以恢复,但如果术后不注意局部的护理措施,或者个人的体质比较差,恢复就比较慢,可能需要7天左右的时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用手揉眼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