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请问一下我刚打完狂犬疫苗

会员15390302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请问一下我刚打完狂犬疫苗两针,昨天搬家,由于电梯坏了,我拎了三个皮箱分三次从一楼到十二楼,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浑身湿透了,请问这算是剧烈运动吗,我还有三针狂犬疫苗没打完,我怕这样会影响狂犬疫苗接种失败,我想在重新再打五针疫苗,你看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广芝 主治医师 梁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乙肝,狂犬病,艾滋病,发热,病毒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47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不影响抗体产生的,继续打完疗程就可以。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影响抗体产生的,主要是避免感冒,不发烧都不影响的。不用重复再打。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打完除皱通常不可以打疫苗,以免导致影响到疫苗的效果或者是除皱针的效果。打完除皱针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现象,如果注射疫苗会导致伤口的创伤加重,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在注射疫苗之前还需要保证身体的健康,如果存在感冒或者是发烧的现象,一定要延迟进行。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最好不要经常也同时还要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以免导致出现有皱纹症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疫苗可以进行激光脱毛,不会影响到效果。新冠疫苗主要是用来预防冠状病毒的,在注射完疫苗以后患者在短时间内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不可以吸烟喝酒,如果想要进行激光脱毛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到药效。激光脱毛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破坏局部的毛囊组织,使毛囊组织快速的萎缩,从而来达到脱毛的效果。术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肿胀以及疼痛,短时间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完疫苗一般是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的,不会受到影响。打完疫苗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做激光治疗,不会对药物效果造成影响,而且激光脱毛对皮肤的损伤就也是比较小的,所以不会影响两者的治疗效果。激光脱毛是目前治疗毛发都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可以使局部的毛发尽快的脱落下来,并且在脱落之后不会再有新的毛发生长,能够达到永久性保持的效果。在打完疫苗之后要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较强的食物,要以优质蛋白类的食物为主,也要做好伤口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完九价疫苗一般不能激光脱毛,需要等注射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否则会影响疫苗效果。注射完疫苗之后,需要一段时间对身体吸收和利用,而激光脱毛是通过激光产生的高热能量来作用皮肤的深层组织和毛囊,促使毛囊坏死达到效果,通常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也不会对皮肤产生较大伤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打完hpv一般不可以做激光脱毛,过早的做激光脱毛会对疫苗的吸收造成影响。爱美人士在刚刚注射疫苗以后,局部的皮肤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如果此时做激光脱毛会加重自身的症状,而且还容易使皮肤出现感染,也会影响到注射疫苗后的效果。需要等到皮肤恢复一段时间以后,才可以做激光脱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疫苗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去激光脱毛的,需要间隔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打完疫苗之后,身体可能会出现不适的症状,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和适应,如果这时候做激光脱毛,可能会加重不良反应,可能会影响疫苗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