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我刚打完狂犬疫苗两针,昨天

会员15390302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请问我刚打完狂犬疫苗两针,昨天搬家拎了三个皮箱分别分三次从一楼搬到十二楼,还没电梯,累的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浑身湿透了,请问这样会影响疫苗的免疫效果吗,这算是属于剧烈运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桂春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中医院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
已帮助用户: 19553
问题分析:你好!接种狂犬疫苗当日不要剧烈运动,日后是可以运动的,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疫苗效果。
指导建议:保持好的心态,不必过于担忧,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肩针不可以打新冠,容易产生干扰。在打完瘦肩针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打新冠疫苗,可能会产生相互干扰,产生不良反应影响到瘦肩针的治疗作用,而且还会出现过敏,需要等瘦肩针完全代谢以后注射新冠疫苗。瘦肩针的主要成分肉毒素注射在肌肉的部位,可以逐渐的让肌肉萎缩,阻断神经改善肩膀的外形,解决肌肉型肩膀。要注意肩膀的卫生,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用力张嘴,有可能牵扯到咬合关节部位,如果靠近针眼,有增加局部水肿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做局部冷敷,观察看有无出现局部肿胀疼痛,张嘴闭嘴受限等表现,如果有,可以使用迈之灵口服消肿止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完溶脂针大概在10到15天左右可以敷面膜,时间要因人而异。对于伤口恢复速度比较快的人群,通常在10天之后就可以完全的好转,也可以敷面膜。如果伤口的恢复速度比较缓慢,一般需要等到15天之后才可以敷面膜。避免过早使用面膜容易增加皮肤的负担,也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感染的症状,不利于皮肤情况的恢复以及好转,甚至还会造成红肿和疼痛等症状。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要注意保持干燥和清洁。饮食上清淡为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提升针打完一般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化妆,需要取决于皮肤的恢复情况。提升针能够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达到紧致肌肤的目的,但是会对皮肤组织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需要时间恢复,如果皮肤恢复的较快,通常需要7天就可以化妆。如果皮肤恢复的缓慢,大概需要15天才能化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完hpv一般不可以做激光脱毛,过早的做激光脱毛会对疫苗的吸收造成影响。爱美人士在刚刚注射疫苗以后,局部的皮肤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如果此时做激光脱毛会加重自身的症状,而且还容易使皮肤出现感染,也会影响到注射疫苗后的效果。需要等到皮肤恢复一段时间以后,才可以做激光脱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除皱一般是不能打新冠疫苗,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粘粘的皱纹,但是在刚注射完之后就不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有刺痛感的现象,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打新冠疫苗的,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