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血栓患者突然右腿关节无力

会员173025663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54岁,既往有高血压,动脉硬化,脑血栓病史,血栓形成部位在双侧颈部多,最近突然右腿关节不好使,走路出站右腿无力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或者是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适当的活动,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腰椎片送脑部CT,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栓腿没劲,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加锻炼,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及时用药都是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的,就是家人也一定要协助患者完成生活方面的护理,一定要保持患者的皮肤干燥与清洁恢复期时,患者一定要尽力完成自己的自理,一定要树立信心,不要有过多的压力,不要过度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或者是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适当的活动,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腰椎片送脑部CT,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祝您健康。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首先你多大年龄七四你要做一个头颅ct和肌力的测试。

杨建军主治医师内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25758
擅长:精神科、神经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既往有脑中风病史,现在症状加重,建议到当地医院复查头颅CT,是否有再发。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后,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输液依达拉奉,奥扎格雷钠,血塞通,舒血宁等改善神经功能障碍,配合针灸,物理治疗,康复训练等改善症状。

王松男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高血压及并发症,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中医药在治疗脑血栓后遗症方面有很大的疗效,但是,最好不要吃成药。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医生的诊断下开具符合您体质的中药熬制服用。

王坛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