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医生您好!我一直不拉大便

会员173005841 40岁 2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得慢性直肠炎和结肠炎二十多年了!看过中医,也看过西医,一直不见好,吃过不少药,这近半年在网上购了芊萃酵素,每天有上大便两到三次,但总感觉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结肠炎 直肠炎 是长期炎症 和日常生活饮食结构 生活不规律有关系 酵素不是治疗的药物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饮食 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适当锻炼 医院完善检查 积极调节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直有肠炎但最近大便形状改变了可能是息肉、痔疮等原因导致的:
若是患上了肠道炎症,就会有腹泻、便秘等症状。出现了细菌感染后,就会出现腹泻,出现大量的粪便。便秘是因为肠胃的蠕动比较迟钝。
大便的形态变化、大便变薄、有棱角、有沟壑等,可能与有息肉、痔疮有关,但也不能完全排除肿瘤的可能,建议通过肠道镜进行诊断,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收缩压略高于正常值,而舒张压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如果您服用罗布麻效果不佳,可以更换药物。硝苯地平缓释片效果比较好,您可以试一试。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滴虫性阴道炎是会交叉感染的,建议夫妻共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和爱人同时口服甲硝唑0.4mg每天两次,除此之外,您用甲硝唑泡腾片阴道上药每天晚上一次,所有药物都使用共七天,用药期间不能喝酒

高燕医师妇产科贵州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

未满月宝宝不拉大便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要注意饮食,少吃油腻煎炸的食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饮食要清淡,多让宝宝喝温开水。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饮食不规律,饮食不当引起的胃肠道功能絮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皮肤越来越粗糙的原因跟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进行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劳累熬夜等这些都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可以喝蜂蜜水,有滋润皮肤的作用,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用一些保湿补水的面膜敷脸,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是肛裂,做肛门镜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是肛裂还是混合痔。便秘可以加重肛裂和混合痔的症状,便秘,大肠干燥可以排便困难。外痔主要以疼痛为主,很少出血,因为有出血,所以不像是外痔;外痔主要是以出血为主,基本不疼痛。要戒酒,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居有规律,适当的身心锻练,避免过度劳累,保持乐观的情绪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