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女儿今年8岁上三年级了,以

会员172988215 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家女儿今年8岁上三年级了,以前就发现好动,以为大点就好了,感觉现在也没好点,写作业拖拉,喜欢玩手指,做什么都不急,我性格急都快气死了,不知怎么办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个人的性格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单纯的靠目前的情况,不能判断是多动症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观察是否由于多动症的情况,再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可以通过补充营养或者增加睡眠等来增高升高。营养是孩子科学增高的基础,必须保障均匀的营养,才能为孩子生长发育提供基础。均匀的营养要一日三餐营养均衡化、多样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9岁来月经性早熟的可能性大。一般女孩的发育时间在十二至十三岁。需要家长带孩子到儿童专科医院的青春期科,或者是儿保科就诊。需要给孩子查卵巢和子宫的彩超、生长激素值、骨龄以及身高体重的发育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三年级男孩身高一般在100-120 cm之间,但是这个数值并不是固定的。
由于每个男孩的生长发育、营养摄入、遗传因素、身体消化系统功能、睡眠结构等因素都不一样,因此男孩的具体身高都会有所差异。如果男孩父母的身高较高,那么身高发育较同龄孩子快,其身高也比较高;如果孩子平时营养充足,胃肠道吸收良好,平时保持充足睡眠等,那么其身高发育自然会高一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三年级男孩可能会患多动症。
多动症通常在学龄儿童时期发病率是比较高的,特别容易暴露出来,会引起孩子出现注意缺陷,男孩的发病率是比较高的,通常孩子会出现智力正常,但是会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孩子在老师讲课的时候小动作特别的明显,甚至会影响学习成绩。
在治疗的过程中家人应该及时的进行心理疏导,要通过行为干预的方法来治疗,告诉孩子什么事事情可以做,什么事情不可以做。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男孩子的身高预测是父亲的身高加母亲的身高加13除以二,上下浮动4厘米。女孩子的身高预测是父亲的身高加母亲的身高减13除以二,上下浮动4cm。孩子的身高是和很多因素有关的,包括饮食,运动睡眠遗传,在深睡眠的过程当中,生长激素的分泌是最旺盛的。如果孩子每年的生长速率小于5cm,那么建议带孩子到医院查生长激素的激发试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是因为孩子平时用眼过度,用眼姿势不端正,缺乏户外运动导致了近视。建议,带孩子去医院眼科检查,如果确诊是的话,先用阿托品眼膏进行散瞳,调整度数,主要是去除假性近视,如果孩子裸眼视力在0.8以下的话,要佩戴合适的眼镜进行矫正,平时要注意用眼手机,电脑,电视要控制,多让孩子看远处,多运动,比如打羽毛球,跑步等,每半年左右复查一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