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饭好几天上一次厕所,容易长胖

会员172955566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饭好几天上一次厕所,容易长胖,肚子鼓鼓的,感觉新陈代谢很慢,有什么办法或者补充一下什么?比如维生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说明是肠道功能不好,腹部受寒或者吃了某些食品导致肠道受到影响,所以才会导致腹胀不消化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个症状补充维生素应该效果不明显,可以多吃点水果,可以服用六磨汤等调理肠胃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消化慢是不会容易长胖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些病人对日常生活中的食物特别不注意。如果长期有过量饮食,吸烟,饮酒等情况,会导致肠胃的病变,导致消化不良,导致胃肠的消化能力下降。人体的消化系统发育迟缓,不容易消化和吸收,导致人体无法获得足够的养分,从而导致肥胖。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吃以下食物容易长胖:1.高糖的食物:如果儿童经常吃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等食物,可能容易长胖。这些食物含糖量比较高,可能会因为糖量摄入过道从而引起肥胖。2.油炸的食物:油炸的食物,热量比较高,容易引起能量过剩、脂肪堆积,从而可导致孩子身体肥胖。如炸鸡、薯条等。3.刺激性的饮料:如果儿童经常喝刺激性的饮料,也容易导致小孩长胖。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消化不良是不是容易长胖,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后,部分患者会因为无法吸收,马上排出体外,进而导致消瘦;但也有部分患者会因为胃肠排空的时间过程,造成脂肪堆积,进而长胖。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增强机体免疫力,多食易消化、高蛋白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定时定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类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熬夜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失调,导致排毒功能减弱,新陈代谢减慢,脂肪储积在体内,容易长胖,长期熬夜也会导致人体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比如失眠,健忘,头晕,头痛,血压升高,会导致人体的免疫力下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失眠会使人发胖。
失眠会影响身体的内分泌,但内分泌障碍容易导致体重增加。很多人可能认为熬夜睡不着觉会瘦下来,但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人体在白天正常工作后,晚上要充分休息。晚上睡不好或睡不好,大脑无法充分休息,体内内分泌会发生变化。体内的胰岛素不能正常代谢葡萄糖,往往血糖不断升高,高血压、高血糖会导致脂肪堆积,最终导致肥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因为肉里面含脂肪比较高,所以吃素可以减肥吃肉容易长胖。肉里面的热量和脂肪是比较高的,在吃肉的时候容易引起身体肥胖的情况。素的食物里面含热量是比较低的,所以在吃素的时候不会引起长胖的情况,但是对减肥也不是很理想。如果想要减肥,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