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17岁最近发现自己的右乳头肿

会员172804110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7岁最近发现自己的右乳头肿痛是怎么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炎症刺激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使用温水清洁,注意个人的内衣卫生,如果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检查后才能进行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属于极为正常的生理现象。孕妇在怀孕期间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在持续的分泌,乳房会分泌出少量的乳汁,孕妇不要挤压乳头的部位,很容易引起炎症的症状。尽量放松心情,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头变小的办法是进行乳头缩小的手术,能够恢复胸部的美观。如果乳头比较大可能会导致乳头看起来特别的不美观,因此可以采取手术切除部分组织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就是将乳头过长以及过高的部位切除,从而可以改善乳头大的情况。在手术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另外还要避免在饮食上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内陷乳头是乳头内陷的程度因人而异,轻者仅表现为不同程度的乳头低平或回缩,受刺激后可凸出或可挤出乳头。重者表现为乳头完全陷于乳晕内,无法被牵出,呈火山口状,并常伴有分泌物或异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轻的情况可以用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常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好几次。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重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去看一下。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肛乳头指的是肛门瓣下方的三角形,黄白色乳头突起,它呈圆锥形或者说是三角形,一般是有3-8个,平常的比较小。比如有肛窦炎、肛瘘、肛裂或者痔疮便秘和肛门瘙痒的时候可以引起肛乳头增生性变大,脱出于肛门外形成肛乳头炎或者是肛乳头肥大。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头黑通常是不可以漂红的,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乳头变黑很可能是细胞老化造成的,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比较旺盛导致的局部出现黑色素沉淀。如果对乳头进行漂红很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有时也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或者是瘙痒的症状,还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因此尽量不要随便的给乳头漂红。在平时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穿一些过于紧身的衣物,也尽量不要用手挤压局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