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激光近视手术的价格

会员172765184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视:左右350度散光:50度未带隐形眼镜想做矫正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视力左右是350度,散光50度。属于中度近视。可以进行矫治。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做激光手术的话,可就诊当地正规的综合医院眼科,或专科医院,进行检查,没有禁忌症可以做飞秒激光手术,费用大约一两万左右吧。不同级别医院费用有所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近视手术的价格是15000元到20000元左右,具体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以及医疗美容机构等级决定。如果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选择不同的医疗美容机构,费用是15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手术,操作起来比较困难,费用是20000元左右。近视比较明显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比如说全被秒激光。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会反弹,也是根据后期的护理情况而定。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之后不注重用眼卫生,眼睛过度疲劳,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很可能就会导致眼睛的视力明显的下降,有可能就会导致近视度数产生反弹。平时应该注意用眼卫生,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多做眼保健操,多看深色的植物。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后应注意日常生活方面的护理。首先要注意眼部周围的卫生,其次要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眼睛,不能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不可以熬夜,保证眼部充分的休息,生活中控制饮食,在手术恢复之前避免吃辛辣食物,否则会影响视力复。定期到医院做视力检查,掌握视力恢复的情况,还要多做眼睛保健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大概需要10000到2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选择的手术方法以及医院的级别来决定。如果选择半飞秒手术进行治疗,并且到普通的医院进行手术,费用相对就比较便宜,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若选择全飞秒手术,而且选择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手术,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而且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费用就比较贵一些,可能需要20000元左右。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多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过于疲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个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大约需要15000到2万元左右,通常和眼睛近视的严重程度有关。如果眼睛近视的情况比较严重,在做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时候费用较高,但也需要2万元左右,如何解决的情况不是很严重,通常费用是比较低的,大约在15000元左右。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避免过度用眼。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价格大约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一次,通常价格和多种因素都有很大的关系。由于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所以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医院的等级比较高的话,所以价格也是比较高的。便捷和水在的地区,消费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比较高,通常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一次的价格也是较高的,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比较低的话,通常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可能在3000元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