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弘心妍是什么药?干什么用的?

会员172749977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弘心妍是什么药?干什么用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弘心妍,考虑不是处方药物和非处方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选择药物必须选择有国药准字的,如果是保健品必须带保健品标志的,如果身体上有异常情况,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脏是机体一个重要器官,没有肾脏,机体很难存活,肾脏主要功能是排泄代谢废物,机体产生的废物,通过肾脏而排出体外,保持机体正常运行,另外就是排水功能,机体摄入的水分,肾脏另一个功能是分泌功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HCG就是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胚胎着床后就可以产生HCG,并且可以从尿液中排出,检测尿液中的HCG浓度,可以用于诊断妊娠、不完全性流产、宫外孕、滋养细胞肿瘤如葡萄胎、绒毛膜癌、慢性睾丸畸胎瘤等,这些疾病尿中的HCG一般大于2500U/L,如果怀孕后尿中HCG在2500U/L以下,并且逐渐下降,考虑为完全流产或者胚胎停育的可能,要进一步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脱毛器通常是用来脱毛,但是还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脱毛器通常脱毛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一般能够使皮肤上的毛发脱落,从而可以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还可以使皮肤恢复光滑。但是脱毛器没有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可以选择激光脱毛,也可以选择冰点脱毛,能够达到想要的脱毛效果。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油腻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套通常是矫正牙齿的工具,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对畸形的牙齿进行正畸治疗。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的现象,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不及时的进行矫正,很可能会导致牙齿畸形的情况加重,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而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会戴牙套。但在戴牙套的时候还应根据自身的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套类型。生活中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吃过食物之后应及时漱口,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以用来灌肠,是软皂加20份温水配制,也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病,同时还可以治疗扭伤和挫伤时作温和抗刺激剂,清洁皮肤。皮肤溃烂者应该避免使用。还可以用来一次性使用的阴道冲洗器的辅助工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可以用来灌肠,是软皂加20份温水配制,也可以用来治疗皮肤病,同时还可以治疗扭伤和挫伤时作温和抗刺激剂,清洁皮肤。皮肤溃烂者应该避免使用。还可以用来一次性使用的阴道冲洗器的辅助工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