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

会员11725975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在服用避孕药后出现撤退性出血期间的第一天同房了没吃避孕药,会怀孕吗,血来了大概3.4天的样子就干净了,所以撤回性出血期间同房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症状是不会导致怀孕的,但是不排除会导致宫腔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撤退性出血和月经一样是禁止性生活的,注意观察,有不适情况即可到医院妇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避孕药后一般在7天左右会发生撤退性出血,这是避孕药副作用导致的。
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刺激子宫内膜,是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出血,所以患者通常在服药1周后会发生阴道不规则出血。但是药物撤退性出血不是所有的患者都会出现,有的患者服药后的反应可能是月经延迟、阴道分泌物增多,不一定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服用避孕药后没有撤退性出血也比较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口服避孕药之后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在月经前半期的时候口服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因为紧急避孕药会使子宫内膜出现异常增厚,停药之后就会导致撤退性出血。但是在月经后半期的时候服用,绝大部分不会引起撤退性出血,主要是因为在月经后半期的时候已经排完卵,子宫内膜在孕激素的作用下不会出现脱落而引起撤退性出血。所以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属于正常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会怀孕,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可以导致撤退性出血,如果出现撤退性出血,说明之前使用紧急避孕药已经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紧急避孕药不能当作常规避孕药使用,只是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并非所以服用避孕药的女性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女性在月经前、排卵期、子宫内膜比较薄的情况下服用避孕药是不会发生撤退性出血的。如果患者服药后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没有明显的不适,可以通过定期监测月经来潮。服用完药后不流血,还出现月经延迟的症状,就要到医院做HCG检测,确定是否怀孕。月经来之前,患者要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作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了避孕药不一定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由于个体的差异以及个体对药物的耐受性不一样,有些人服用避孕药以后会引起撤退性出血,而有的人则不会。避孕药是通过改变体内激素分泌来达到避孕的目的,服用以后出现撤退性出血是比较常见的不良反应,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也是正常的。常服用避孕药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的失调和月经的不调,合理所以服用药物时一定要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合理地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部分患者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但是部分患者没有。
由于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因此服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和波动,尤其是孕激素的大量增加,停药之后,子宫内膜突然失去激素的支持,容发生脱落,从而造成少量的撤退性出血。但部分患者由于自身体质对体内激素变化并不敏感,可能是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