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右肋骨从下往上数,第

会员172695158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右肋骨从下往上数,第一条与第二条中间按压会疼痛,感觉不太像里面及不像骨头发出的疼,从2月中开始有这样的痛,白天站立不去按压或者不激烈动作不怎么感觉到,但晚上睡觉平躺后拉伸就痛,平时大力呼吸或者打隔,也会感觉有一点痛,其间去医院做过检查,因为以前有气胸病史(本次感觉不像气胸一样),做了X光,做了B超照肝胆,都是没问题,最近也没有运动什么的,又不像是骨头挫伤,不知道需要去检查哪个项目才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的这个看症状,同时结合你的检查结果有点像是肋间神经性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检查一般看不出来,你可以去医院的理疗科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小腿刮痧可以从下往上刮。
通常刮痧是可以帮助人体排毒,是一种消除水肿的有效方法,具体的刮法要看症状来决定的,如果患者出现静脉曲张或者水肿的情况,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从下往上刮。通常从下往上刮痧能让血液回流,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下肢水肿和静脉曲张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进行刮痧。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正常的情况下,在刮痧的时候都是从上往下刮的,因为血流的方向也是从上往下流的。基本顺序是从头部到颈部、脊柱、胸部、腹部、四肢最后到关节。每个部位在刮痧时应该先刮阳经,然后再刮阴经。刮痧法又分为直接刮法和间接刮法两种。直接刮法:是用刮具直接接触患者皮肤,在体表的特定部位反复进行刮拭。间接刮法:先在病人将要刮拭的部位放一层薄布,再用刮痧工具在布上刮拭,称为间接刮痧法,这种方法除了具有刮痧的功效外,还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做刮痧理疗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式方法,以免出现不适或者损伤皮肤。刮痧时的力度不应该过大,适当即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刮痧是一种中医理疗的方式。患者要注意正确的处理方法,避免刮痧后对皮肤造成伤害。
刮痧的正确方式是由上而下,以适当的速度进行刮痧。刮痧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舒筋活络、祛风散寒、除湿去火等功效,还能起到调节神经、清热解毒、镇痛、消除疲劳等作用,刮痧后会让人感到非常舒适,是一种既能治病又能保健的天然疗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患儿取俯卧位,从脊柱正中由下至上;或食指屈曲,用食指中节桡侧顶住脊柱两侧皮肤,拇指前按,两指同时用力提拿皮肤,自下而上,双手交替捻动向前,自腰骶至大椎;调理阴阳、气血、脏腑功能,用于预防和治疗疾病。术者应每捏三下便将脊背皮肤提一下,称为捏三提一法,称捏脊,一般操作5-10遍;捏脊时应注意力道,患儿皮肤娇嫩,不宜过度用力,导致皮肤损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腋毛是从下往上刮,在刮的时候需要顺着体毛生长的方向。刮腋毛之前需要使用热毛巾热敷刮毛的部位,这样能起到扩张毛孔的效果,在刮毛之后效果会比较明显,同时还要使用一些护肤乳,而且要避免太过用力,否则会使皮肤受到损伤。腋毛属于人的体毛之一,刮掉之后只能暂时的去毛,如果想要脱毛可以到医院做激光。激光能起到快速去除腋毛的效果,但是也会使皮肤受到损伤,早期要注意皮肤的卫生,尽量不要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右胳膊抬起来肩膀疼,要考虑的是有没有受到外伤,外伤导致软组织的损伤而引起的肩膀疼。如果没有受到外伤,也有可能是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一种动作,导致胳膊的软组织的慢性劳损,在受凉的情况下会导致局部炎症发作,导致胳膊抬不起来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