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父亲76岁,年前作过白内暲手求

会员99666814 7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父亲76岁,年前作过白内暲手求,几天前眼发生痛,后来脑半边痗,住进南充川北医院,三天了,用的是养神经的药,一直在检查中,首先脑CT,磁共枕,两项检查近五干,没发现问题,现提出需作脑造影,让交五干,再准备十万元手术费,想咨询各位专家,预测是什么原因,是否需作那么多高端检查,医生是否作了不该的检查,盼分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既然做磁共振都没有什么问题,那患者的症状,应该需要检查一下眼科。
指导建议:需要检测一下眼睛的压力,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是否是有青光眼或者是单纯的三叉神经的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白内障是晶状体混浊,混浊的晶状体就要影响视力。手术就应该摘出很多的晶体植入人工晶体。
指导建议:手术后如果视物模糊就应该考虑检查一下晶体后囊,打个激光可以恢复视力。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肺癌表现为咳嗽,咳痰,咳血,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对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一旦明确的话,及时规范的治疗是关键,如果没有转移和手术禁忌证的话,首选的治疗是手术治疗,手术前需要多吹气球,咳嗽,咳痰,多吃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肺癌术后还需要跟进你书中的分歧来进行术后的跟踪治疗,进行化疗等对症处理几个周期,很好地控制IC包的发生,术后也需要的定期做好复查,一般需要进行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来明确是否有其他脏器发生恶性病变的可能性,在三个月半年一年都需要进行很好的复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时间太长了,一般是没有办法治疗了。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坚持做康复锻炼,血压高的话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急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应选用有效抗菌药物,对症治疗如卧床休息、大量饮水、解痉、止痛、退热等。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选用易通过前列腺腺上皮类脂质膜的抗菌药物,综合治疗如温水坐浴、理疗、前列腺按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成年人患了肾病综合征,的确是需要住院治疗的。
指导建议:您母亲这种情况,最好就近选择三甲医院肾内科进行住院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月经刚过白带多不正常,女性月经刚过,子宫内膜还是处于增生期,此时雌激素水平偏低,所以白带分泌量还比较少,一般不会出现白带量大,白带量多可能和人体内分泌水平,和阴道局部卫生环境,炎症刺激等因素相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