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男以前经常生活不规律

会员172608112 22岁 已回复
22岁男以前经常生活不规律22岁男以前经常生活不规律一跑步心脏跳的猛跳了几次猛的后心跳弱一下有时感觉心前区酸闷好像累的几个星期前跑过几公里一点没事静息状态偶尔感觉停一下一样早晨刚醒三星手机测试心率93考虑是不是早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不是早博的,可能是心律不齐的情况,和你平时缺乏锻炼,生活不规律,引起的,当然还不排除心脏方面的原因,建议您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去医院看看室内科,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生活规律,饮食规律,戒烟酒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活不规律会导致失眠。
失眠也很大程度上与精神压力大、情绪不稳定、过度思考有关。不良的睡眠习惯或者一些身体疾病也会影响睡眠。除了治疗基础疾病,首先要注意精神情绪的调节。睡觉前用热水泡脚。不要想太多,不要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治疗主要是安神或睡眠的药物,但也不应忽视自我调节。中药可以安神,如酸枣仁汤、归脾丸等。西药主要用于长期失眠的患者,如阿普唑仑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性生活不规律是不会影响月经的,如果性生活过少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容易失眠,内分泌失调,如果性生活过于频繁容易引起身体虚弱无力,增加阴道炎的发病率,月经是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保持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和休息习惯的规则,然后平时多喝水,养成经常排便的习惯,先纠正便秘,然后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和熬夜,不要长时间蹲在马桶里,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排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肝是一种容易复发的疾病,还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乙肝治好后,应该每隔1-3年去查一下表面抗体,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变质的食物,不要吃寒凉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经常失眠,心跳不规律是失眠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还是心理方面的原因,睡觉之前会觉得心跳速度加快,心慌,这就是导致失眠的重要原因之一,失眠往往也会导致心慌的感觉出现,这就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季节性的话,可能和过敏有关系。痒不痒?一直没有去皮肤科检查过吗?看图片也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清淡饮食,及时去皮肤科做真菌培养等检查,如果确诊过敏,需要用抗过敏药物,如果有真菌感染,需要抗真菌药物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