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自己心里有问题,做事情和想有点偏激

会员172605409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个全职妈妈,我们三个孩子,有时候感觉带孩子总是力不从心,经常对孩子大吼大叫,觉得自己不是亲妈像后妈,我知道经常对孩子这样会给孩子造成心理伤害,就有时候就是控制不住情绪,就想发泄出来,可是每当事情过后,又常常自责,为什么就不能控制自己....我老公嘛是个不会顾忌别人感受的人,有点自私,特别是对自己家人,整天只顾自己在外奔波,家里从来不管不顾,对我更是无话可说,有时候总是说我带着情绪,不能沟通,我想说你压力大,我知道我懂,当麻烦你照顾一下我的感受,我也是一个人一个女人,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说话吗?哎,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也想过很多次很多种***的方式……可是想到孩子又没了勇气....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坚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阳信县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甲等
擅长:无助感
已帮助用户: 4708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中得知你的情况,也能理解你的心情,一个人带三个孩子那确实是很难的。
指导建议:因为孩子不是大人的缩影,他们不知道妈妈为什么发火,你发过火之后,孩子能做的也只能是哭泣,害怕。所以要学会有耐心的去对待孩子,否则时间长了,确实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产生创伤也给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影响孩子的心身健康,老公在外拼搏,为家里赚钱,养家糊口也是有压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和老公沟通,要在静下心来的时候沟通。或者让老公尝试一下在家带孩子的辛苦。建议你学习一下有关情绪管理的书籍,来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秽语多动症是否会自己好需要根据病情轻重决定。
秽语多动症病情不是很严重,刚刚开始发病,及时做好预防措施,一般孩子能够自己好,如果病情严重是不能够自己好的,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合理规范治疗。秽语多动症被称作是儿童抽动秽语综合症,主要会出现不自主、刻板的动作,比如说挤眉、摇头、眨眼等。
应该抽出过多的时间陪同孩子,跟孩子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首先要有耐心,跟孩子做朋友,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青春期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调整心态,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避免过于压抑。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宝宝要警惕有没有多动症的。带宝宝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诊断。多动症表现是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或者是注意力集中时间很短暂,伴有学习能力下降或者是学习障碍。平时需要锻炼宝宝的注意力集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事情不专心都是多动症的可能性。
多动症的典型症状会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一般会出现做任何事情不够用心或者不专心,具体的原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需要到医院的精神科配合医生进行症状问诊检查,需要进行自我评估量表填充检查,根据患者的情况,一般能够诊断是否存在多动症。
出现多动症会干扰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需要配合医生进行心理教育治疗,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联合调理神经的药物干预治疗。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典型的抑郁症表现,如果已经确诊抑郁症,建议还算是需要借住药物治疗,有条件的配合心理疏导,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如果不专科治疗,这种情况时间久了是比较危险的。
指导建议:药物可以选择奥氮平,文拉法辛,氟西汀等药物,配合劳拉西泮等,这些药物都是需要医生开具的,所以建议精神科就诊。再加上心理咨询治疗,应该是可以控制改善病情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主要使用心理干预法来治疗,简单的说,说先要从很小的事情做起,在做这件事得时候,极度强迫自己全神贯注,把能考虑的所有细节尽量考虑好等做好之后,感觉妥当,然后给自己一个充分的肯定,时间长,就会增强信心。一切就会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