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做的开眼角双眼皮手术之前

会员17260500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做的开眼角双眼皮手术之前做过埋线小了所以全切加开眼角刚做完就感觉眼角没开但是缝了两针眼角没动不知道现在做完半个月了很没做眼角一样一样的我想咨询一下是不是没给我开眼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 您这次是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及开眼角手术吧。图片看左眼的内眼角是开过眼角的。
指导建议:这个没有必要怀疑的,可以咨询当时做手术的那位医生,另外还得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的双眼皮的。平时少看手机,且不能熬夜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双眼皮手术的价格通常在8000元到12,000元左右,需要根据医院的等级决定。如果在做开眼角手术以及双眼皮手术的生活,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低,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医院等级比较高,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12,000元左右。想要做开眼角手术以及双眼皮手术,需要选择较为正规的大型医院,在手术后也要加强眼部的护理,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开眼角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让人看起来更加美观。手术前医生会根据眼部情况来设计方案,有的眼部情况不需要做开眼角,而且效果也会比较好,如果影响到双眼皮效果,让医生可以先做开眼角,然后再做双眼皮手术。在恢复期间要注意眼部卫生,禁止用手搓揉眼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后用去疤霜很痒一般是正常的,很快就会恢复。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开眼角手术可以选择做开内眼角或者是开外眼角。手术后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在伤口愈合的时候会有新的肉芽组织生长,所以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因此不用过于担心。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突然刺痛流泪要加强护理措施,必要时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出现流泪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引起的,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睛。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炎的滴眼液,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精神,可以很好的改善个人的形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大约要30天或者90天才可以自然,和个人体质、后期护理等因素有一定关系。如果体质很好护理得当,恢复自然的时间则比较短,大概是30天,对于体质弱的人,如果同时不注意护理,很可能会导致恢复时间延长,有可能要超过90天。做双眼皮手术能使眼睛变得更大,更好看,还能提升个人气质,平时要合理用眼。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手术之前是不可以熬夜的,建议术前保持良好的睡眠以免影响术中状态。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将原来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过程,目前流行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及双眼皮切开手术。采用埋线还是切开,需要求美者前往正规医美机构面诊,根据眼睛的状况和医生一起商量后决定。一般来说,在眼睑相对较薄、眉间距离宽、无内讧或皮肤的情况下,多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手术相对较快,求美者恢复也较快。术后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保持伤口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引起感染,同时避免揉搓、碰撞眼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