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后背稳痛,

会员172582522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去年十二月检查肾结石,大小4mmX3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的这个肾结石是很小的,没有必要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一般就是定期复查,过上半年复查个彩超就行,你的这个结石很有可能不自觉的就排下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腰后背酸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如果是腰部肌肉劳损,主要表现为疼痛,主要表现在早上或久坐之后,需要多休息,避免过于疲劳,这段时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其次可能是骨质疏松症,主要是因为钙缺乏,所以可以通过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来进行钙质的治疗。第三类是强直型脊柱炎,属于风湿类疾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自身的保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痛及后背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可能是胃炎、胃溃疡合并胆囊炎,胃炎和胃溃疡的症状是胃粘膜红肿、胀痛、糜烂,胃酸分泌时没有胃粘膜保护,胃酸侵蚀胃组织会引起胃痛,而胆囊炎一般是在胃后面。
2.可能是有肿瘤,在胃癌的晚期有转移,如果转移到消化道的其他部位,比如肝胆,骨转移到了脊柱,就会有胃疼和背部疼痛的症状。
3.可能是心脏出了问题,当心肌梗塞、心绞痛的时候,很难辨别出胃部疼痛的位置,同时还会出现心脏疾病的反射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肺栓塞会引起后背疼痛的症状,肺栓塞是由于肺动脉被各种血栓阻塞形成的疾病,如羊水栓塞,肺血栓等,所以肺栓塞的症状也非常多,一般会出现呼吸困难和胸痛的症状,肺栓塞由于肺部受到损伤,疼痛可能会放射到后背,造成后背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一下服用止疼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咳嗽的症状,用梨来熬一些汤喝,可以缓解症状,如果病症严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后背疼痛的原因包括肌肉筋膜的无菌性炎症。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肩背疼痛,一般在后背、侧背或肩胛部,常见的是胸膜粘连、肺癌、结核等。心血管疾病伴背部疼痛者以心绞痛、心肌梗塞常见。胆绞痛、胰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肿瘤等也可以引起背部疼痛。骨肿瘤或其他脏器转移瘤致肩胛骨、椎体及肋骨也可以引起后背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背疼不是肺癌的早期症状。背疼大多数的病因是因为背部的肌肉或韧带出现损伤,常见于经常伏案工作又不注重锻炼身体的人群。由于经常保持坐姿,背部的小肌群长期处于工作状态,出现劳损的状况,导致患者出现背疼。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后背痛压不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1.颈椎病,颈椎椎间盘突出会向后扩散到后背,导致脊椎疼痛和背部疼痛。这种情况下,患者会出现颈部的不适,但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局限性压痛。
2.肋部损伤,例如肋间损伤、肋骨断裂等,都能导致肋间神经的肿胀,并沿着肋缝蔓延至背部,造成背痛,通常不会明显地感觉到背部的压痛,但可能会影响呼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