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身高177体重85kg,最近一直晚上不吃晚饭...

会员172549630 0 已回复
高一,身高177体重85kg,最近一直晚上不吃晚饭,只和原味酸奶和两根香蕉,平常都会打打篮球,该如何能更快速瘦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行星 医师 浠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咳嗽,发烧,支气管炎,感冒,肺炎,腹泻,...
已帮助用户: 40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体重稍微偏胖了一点,不是很高
指导建议:建议合理饮食,积极锻炼,不能靠节食减肥,这样容易反弹,再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体重不长需根据引起体重不增的原因处理,一是喂养问题,二是疾病因素。因为孩子胃口不佳、挑食、食物种类单一或喂养方式问题导致营养素摄入不足,需从丰富饮食种类和结构,改善口感和饮食习惯入手解决问题。如果是因为疾病因素,如合并可引起长期呕吐、腹泻的疾病,需治疗原发病后,体重方能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不吃晚饭有一定减肥效果,但是通常会引起患者的肠胃疾病,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此方法。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达到目的,抽脂手术就是利用负压机器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术后不用担心反弹的情况,但是通常需要穿塑身衣来帮助身体塑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平时尽量要按时,吃饭会比较好,尽量不要不吃晚饭的,有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不容易怀孕的,身体素质差的现象。你可以多运动,增强抵抗力。平时可以多吃点高蛋白食物,多吃点新鲜青菜水果,尽量不要吃太油腻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吃晚饭能减肥,属于节食或者饥饿减肥法,对身体极为不利,容易导致各种疾病。首先晚上不吃完,很容易饥饿,胃部分泌胃酸,没有食物,胃酸对胃黏膜会产生伤害,时间长了有可能导致胃炎。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减肥是很多人都关注的一个话题,适当的减肥有利于健康,也有利于身材的美丽,但是减肥一定要采取健康减肥的方法,长期的不吃晚饭,应该有一点减肥的作用,但是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对身体不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就是容易出现低血糖的症状,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等。其次会引起内分泌的异常,比如低血糖性昏迷,久而久之容易引起内分泌系统紊乱。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