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大夫,我于上个月13号发

会员172545486 29岁 25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于上个月13号发生过一次高危,期间我嘴唇干裂有口子,稍微有点疼,口腔里有溃疡也有点疼,下边是全程带套,无名指有一个小伤口有点疼,我和他深吻并舌吻了,现在很后怕,第二天我带他去医院确诊HIV,我于60小时吃的阻断药,这是第十九天了我今天早上测的试纸阴,现在咳嗽厉害并伴有低烧,我可以吃咳嗽的药吗?会与阻断药冲突吗?阻断药会影响窗口期吗大夫,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行为没有大碍 阻断72小时 服药就没有大碍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口服咳嗽药物 和阻断药物 没有冲突 阻断药物可以影响窗口期的 安心 按时服药 不要紧张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小三阳如果出现了蜘蛛痣,就表明乙肝小三阳患者的肝功能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损害,当肝脏出现损伤时,灭活雌激素的能力下降,而雌激素有扩张毛细血管的作用,这才形成了蜘蛛痣。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刚药流又怀了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后一个多月又怀孕了,需要定期复查。如果要终止怀孕,可以采取药物人流或者人工流产的方法,过程和初次人流相同,但是短期内大量的人流会对妇女的健康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多喝温开水、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结肠息肉手术后一个月才能正常饮食的。结肠息肉手术后饮食要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开始的时候要无渣饮食,少量多餐,逐渐过度到半流食,普通食物,要禁忌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息肉手术后一个月才能正常饮食的。结肠息肉手术后饮食要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开始的时候要无渣饮食,少量多餐,逐渐过度到半流食,普通食物,要禁忌烟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情况下,上个月25号来的月经一般在这个月的11号左右排卵。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排卵受体内激素水平、情绪等多方面的影响,如果月经周期为30天,上个月25号来的月经一般在这个月的11号左右可能排卵,但是排卵可存在个体差异,月经周期短者,排卵期可能会提前,会在下次月经前的14-16天排卵。
想要宝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的几率。病情彩超监测排卵是比较准确的,可以观察卵泡的发育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排不干净、淋漓出血,属于异常的子宫出血,女性要及时的进行检查,要行彩超检查了解宫腔的情况,了解子宫内膜有无异常回声、宫腔有内膜的息肉,或者是因为女性怀孕后不知道,造成不全流产的情况发生。所以,要根据不同的检查结果,对症给予有效的治疗。如果排除怀孕,可以行宫腔镜检查,了解宫腔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