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利舒康胶囊饭前饭后

会员17251462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胃不好,利舒康胶囊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所服用的药物是属于出版的业务,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可以饭前服用。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处方药物,必须在主治医生指导下使用,建议就诊,国家正规医院后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康灵胶囊应该饭后服用。
胃康灵胶囊的主要成分是白芍、白及、甘草、茯苓、延胡索、海螵蛸、三七、颠茄浸膏,是常用于慢性胃炎方面治疗的药物,如果饭前吃这个药容易引起胃胀,胃疼,打嗝,呕吐恶心,食欲不振,烧心,吐酸水等情况。
在服药期间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如果是孕妇,产妇以及儿童,年老体弱的患者应该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葡萄饭前吃。
葡萄应该在饭前吃好,而且在早上吃最佳。早上吃葡萄,可帮助消化吸收,有利于通便,而且葡萄中的酸甜滋味,可让人一天都感觉神清气爽。人的胃肠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功能尚在激活中,消化功能不强。葡萄酸性不太强、涩味不太浓,就非常适合早上吃。不仅如此葡萄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病研究表明,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治疗作用,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蔬菜水果,尤其是有机无农药的蔬果,如果是在超市里面购买的蔬果回家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浸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情况下,金双歧的说明书中并没有规定餐前服用和餐后服用,这表明服用的时间对药物的效果没有明显的作用。成年人可以在饭前服用金双歧,也可以在饭后服用。
餐前服用可以降低食物对人体的吸收,增加药品的安全性,使药品的作用更好,而餐后服用则能降低对消化系统的刺激,降低胃肠副作用。服用金双歧的副作用很小,有时会有消化系统恶心、呕吐、胃部不适等副作用,如果是胃肠道反应,或是脾胃虚弱,可以在餐后使用。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金双歧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润燥止痒胶囊是纯中药制剂,润燥止痒胶囊一般饭后服润燥止痒胶囊是纯中药制剂,是通过养血滋阴,祛风止痒,清热解毒,“治风先治血、血行风自灭”的原则从源头上对瘙痒症进行治疗,从而达到标本兼治,且疗效持久特别对血虚风燥和风热蕴阻所致的皮肤瘙痒症。它的主要成分有生地、生何首乌、制何首乌、桑叶、苦参、红活麻。润燥止痒胶囊中的生地可以“内专凉血,外润皮肤荥泽”;何首乌补精血,有滋补作用,以及降低胆固醇作用。因为润燥止痒胶囊为中药制剂,所以要在饭后半小时服用,用法用量: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2周为一疗程。注意事项:服药期间不得食用辛辣、油腻等热性食物,否则影响药效。如果疗程七天无效,建议门诊复诊,更换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通常情况下,饭前饭后血压不一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压分收缩压和舒张压,即高压和低压,血压的正常范围一般为舒张压60-89mmHg,收缩压90-139mmHg,因此成人的正常血压是舒张压70mmHg,收缩压120mmHg。血压不但饭前和饭后不一样,血压随着时间变化而变化,一天24小时血压曲线呈两峰一谷的变化,上午6-10点及下午4-8点血压最高,凌晨0-3点血压最低,因此饭前饭后血压不一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西瓜最好是饭前一小时前或者饭后一小时后吃。
对身体和营养吸收最有好处。虽然饭前吃西瓜有利于维生素的吸收,但是西瓜中的大量水分会冲淡胃中消化液,减少胃酸浓度就会引起消化不良,还会产生饱腹感不能够正常就餐。如果饭后吃西瓜就会在胃里停留时间太长,使维生素流失影响吸收,所以也不适合饭后立刻吃。西瓜属寒性水果,吃饭前后立刻吃都会刺激胃肠道影响胃功能,减弱胃肠蠕动而导致消化不良,尤其是脾胃虚寒、消化不良等胃肠道疾病的患者更要注意,否则会使病情加重。
建议吃西瓜还是要和吃饭错开时间,适当吃西瓜,一次不要吃太多,要根据个人身体状况来掌握。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