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干呕肚疼乏力

会员17250884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晕,干呕肚疼,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良,胃肠型感冒,所以有这样的现象。可以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调理,配合吃一些相关的药,如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之类的药物,注意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一下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干呕头晕的常见原因包括以下几种:
1.早孕反应。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导致干呕以及头晕症状。
2.血压升高。由于未规律用药或者是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血压升高时,引起血管扩张,造成头晕、干呕。
3.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头晕是天旋地转,并且发作比较急,有可能是内耳性眩晕,比如说良性位置性眩晕,这种眩晕的程度比较严重,但是一般不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可以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一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患者经常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去医院看神经内科的医生。
患者可在神经内科医生指导下对神经科进行专业检查,确定是否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如果不存在神经功能缺损,可以在神经内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头颅磁共振、颈椎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血液分析、甲状腺功能等检查。可能是脑动脉供血不足、颈椎病变、心脏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原因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和乏力需要结合患者的其它临床症状和表现来判断。1.最近一段时间的睡眠质量不好,白天会出现眩晕和疲倦的症状。2.贫血、低血压、体质虚弱、饮食不规律、食欲差、腹泻等。3.若伴随有忧郁、记忆衰退、兴趣减退、易怒等症状,应考虑是否有焦虑症或忧郁症。这两者都能引起眩晕和疲倦。4.头晕和疲倦也是神经衰弱的常见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干呕头晕症状的发病大多是由于脑部组织受损或脑部血液循环功能供血不足所引起的,其主要的发病来源不限局限性,大多数疾病的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干呕头晕症状的发病,比如高血压、高血脂、感冒、发烧、心脏疾病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轻的病人有高血压,一般不会有明显的头晕、呕吐,但是高血压的程度较重,或是高血压的危险程度,或是在短时间内血压上升的太快,都会引起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
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头痛、恶心、呕吐、头晕、视神经乳头水肿、视物模糊、意识丧失、中风、心肌梗死、肾功损害、心绞痛等。
如果有以上表现,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看看有没有其它的靶脏器受损,需要针对具体的情况选用合适的降压药物来缓解头晕、呕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和作呕的原因很多,可能是胃肠感冒或脑缺血。如果是感冒,你可以检查体温并进行抗感冒治疗。如果是动脉硬化,可能会头晕、呕吐和头痛。如果情况严重,可能会暂时失去知觉,甚至不同程度的四肢麻木。必要时做头颈部多普勒检查。这是对是否存在血管狭窄的检查。然后做头部CT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颅内病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