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喷嚏打不出来,头疼的的害,还有心窝也痛

会员172493536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喷嚏打不出来,心窝痛的厉害,感觉气血不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胃不太好,有呼吸道方面的问题,比如鼻炎也有这样的现象。可以进行饮食调理,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必要时吃一些保护胃黏膜以及呼吸道感染方面的药物治疗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注意休息调理,保持室内湿度,配合适当的药物治疗观察,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想打喷嚏打不出来通过刺激鼻子诱发打喷嚏,如想打喷嚏时,可以看亮度强烈的光线,或者用细棉签放入鼻孔。要解决打喷嚏的情况,还是要从治疗感冒开始,注意身体排汗去毒。通常轻微的感冒症状,再通过治疗后3天即可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手机电脑,长时间低头伏案,饮食不节,焦虑紧张,情绪波动,上火,受凉,熬夜,晚上睡眠不好等。可以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的原因,尽量去除。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头疼,打喷嚏可以吃药物治疗,防止并发症。并且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禁止喝酒,饮食要清淡,房间保持通风。也可以按摩鼻翼和鼻梁两侧,加强保护呼吸道,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打喷嚏肚子痛是因为腹压增高所致,建议病人先躺在床上,保持空气新鲜,同时避开容易造成打喷嚏的物品。
在此基础上,伴随剧烈腹痛的患者,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经阴道彩超检查及妇科检查。由于腹痛厉害,可因胚胎着床不稳而出现先兆流产症状。有先兆流产征象者可给予孕酮保胎。如打喷嚏是由感冒所致,可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喷嚏和咳嗽、流眼泪一样,是人体的自我保护功能,只是打喷嚏代表不了什么,也不一定就是感冒。
在人的鼻黏膜上有许多非常灵敏的神经细胞,当外界的刺激性气体,如辣味或其他小颗粒进入鼻孔时,神经细胞就把这一信息迅速传导给大脑,再由大脑发出指示,使肺部猛吸一口气,胸部肌肉会猛烈收缩,把气喷出去,从而把进入鼻孔的东西赶出去,也就是打喷嚏。
建议打喷嚏时用手或纸巾遮住口鼻,不能向四周围随意喷射,也不要对着别人打。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喷嚏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是一种常见的感冒,主要是由于受了风寒感冒的影响,打喷嚏是由于鼻腔粘膜充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侵入,或是本身抵抗力弱,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三五天后就会自行愈合,局部可使用一些抗组胺滴鼻剂,缓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改善鼻塞、鼻痒、打喷嚏的症状。在感冒期间要多休息,多喝温水,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