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醒来胸上有汗

会员172486235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晴有眼屎,指甲有条文,是什么问是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眼睛有黄色分泌物是属于细菌性结膜炎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局部点抗生素滴眼液,睡前涂红霉素眼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是一个常见症状,通常可见于很多种病患,有腰椎病患,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腰椎急性扭伤,脊柱小关节错位,类风湿等,腰部软组织病患,腰肌劳损,肌肉拉伤等,建议查查腰椎片,腰椎CT,注意姿势和体位,睡硬板床,补充钙和维生素D,解痉止痛药物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胸右上方痛的话,一般患者都是应该由于劳损所导致的,主要表现为患处疼痛压痛或功能障碍,劳损好发于支配多种和负重关节的肌肉或者维系这些关节的韧带,尤其是肌肉或韧带上的骨质上的附着点,一般患者可进行局部的热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缺乏钙导致的,可以进行补钙。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小儿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平时妈妈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是缺乏钙平时进行补钙,营养要跟上,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指导建议:平时多去户外晒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服用维生素AD。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胸上部肌肉可以通过俯卧撑、引体向上、扩胸运动来锻炼。
胸部上部的肌肉可以用来进行俯卧撑,也可以进行引体向上,也可以进行哑铃操,主要是在仰卧位,通过两上臂外伸,再往里收哑铃,也可以是平抬哑铃,再往两边并行来锻炼胸上部的肌肉。在进行上述的体育活动时,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力量,避免在运动中对身体和骨骼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炎患者的胸上通常不会长疙瘩。
肝炎的患者一般不会出现明显的皮肤表现,胸上也不会出现明显的皮疹,因此不能根据体征和症状来判断是否有肝炎。肝炎患者会有一系列的身体症状,如疲倦、厌油、恶心、腹胀、食欲差等。肝炎的诊断主要是通过肝功能的检查,同时还要根据病人的临床表现来确诊,确诊后要根据肝炎的病因进行治疗,同时还要进行护肝降酶退黄等综合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