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时间快十几年了,难好

会员172475337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时间快十几年了,难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您的左侧小腿发红,局部红肿热痛,可能是感染所致的,首先积极控制感染,如阿莫西林,左氧等,
指导建议:日常合理饮食,加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应用碘伏,红霉素软膏外涂,多可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十几年了想祛疤费用会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要根据具体的疤痕的面积来诊断。烫伤十几年通常治疗的难度比较大,如果选择的是激光治疗,可能会在3000元左右。烫伤的面积比较大,在治疗的时候难度会增加,还需要通过磨皮手术或者是植皮手术的方法调整,费用会在8000元左右。治疗以后会出现有烧灼感或者是疼痛的症状,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以免导致炎症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高血压有十几年了可以通过药物、改善生活习惯等来控制。
高血压超过十年后,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硝普钠、硝酸甘油、尼卡地平等降血压的药物,这些药物可以通过静脉滴注或口服。在使用降血压的药物时,可以先使用低剂量的药物,再根据自己的血压情况逐步调整降压药的用量。其次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不能吸烟、酗酒,要严格控制食盐、味精、酱油等食盐的摄入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炎十几年了患者可遵医嘱使用抑制胃酸分泌药物以及保护胃黏膜药物进行治疗。
临床常用药物有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胶囊等,还可以建议给予口服吗丁啉片,克拉霉素胶囊进行治疗,同时清淡饮食,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和难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禁止吸烟酗酒,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患者的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尖锐湿疣不治会导致皮损范围和疣体越来越大。
尖锐湿疣是性传播疾病的一种。尖锐湿疣不治会导致严重的后果,皮损范围会越来越大,而且疣体也会增大增多,影响性功能,引起泌尿道的感染,影响肾功能等,严重的危害人体的健康,若不及时治疗的时候甚至还会有致癌。
确诊尖锐湿疣以后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尖锐湿疣主要通过性传播,需要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应用安全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失眠十几年可以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
在中医治疗中,需要通过望、听、问、感、四诊、辨证分析、内服中药汤剂等综合调理。如果是肝火扰心引起的失眠,可以用龙胆泻肝汤加减,能起到疏肝、泻火、安神的作用;若有痰热扰心引起的失眠,可加减黄连温胆汤,清热化痰,安神定志。若有心脾两虚引起的失眠,可用归脾汤补心脾,养心安神。若有心肾不和引起的失眠,可加减六味地黄丸、交泰丸,能起到滋阴降火、运化心肾的作用;如果出现心胆气虚证,可以用安神支钉丸、枣仁汤加减,可以起到益气安神、宁心安神的作用。同时可与镇静类西药合用,如安定、阿普唑仑等。也可以用针灸、按摩、穴位贴敷、耳穴按压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口臭十几年可能是由于口腔疾病,患有牙周炎、龋齿等疾病,使口腔细菌滋生,易产生口臭。胃肠道疾病,患有胃肠炎、胃肠溃疡等疾病使胃肠消化功能不良,食物在胃内停留时间过长,出现口臭症状。注意口腔清洁,作息规律,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