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躺着静息心跳46-49 平时经常高强度运动 有...

会员172474133 0 已回复
夜间躺着静息心跳46-49 平时经常高强度运动 有氧 这种心跳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的心理有些偏慢,可能与你平时经常运动有关,如果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最好不要吸烟喝酒,要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强度运动后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帮助:
1、睡前2~3个小时避免剧烈运动。如果有每天锻炼的习惯,下午或上午可以锻炼。
2.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或泡一碗热水,就可以睡觉了。
3.睡觉前不要玩手机。闭上眼睛听轻音乐能更快入睡。
4.运动后失眠的话,平时也会经常失眠。要考虑是否是其他原因引起,最好检查一下。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镇静剂催眠剂,帮助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精神分裂症一般不可以做高强度运动。
精神分裂症要选择一些温和的运动,不可以做高强度的动作,高强度的运动会导致体内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加快,还容易造成中枢神经兴奋和病情反复发作。精神分裂症会使患者出现幻听和幻想,并且还会伴有脾气暴躁和思维混乱。
要让患者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也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睡眠氛围,睡觉前可以适当给患者喝一杯热牛奶,能起到安神和助眠的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走路可以减肥,但减肥者要注意控制运动的强度。
减肥是改善身形、减轻体重的行为,多采用适当运动、调整饮食等方法来代谢体内多余脂肪。对于减肥者而言,走路通常也有助于减肥。因为走路是一项有氧运动,能够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促进肾上腺激素分泌,使体内脂肪代谢、分解。此外,走路能够调动全身大部分肌肉,有助于锻炼肌肉,提高身体肌肉含量,使身材线条更紧致,产生良好的塑形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减肥者要避免频繁地长时间走路,以每次走路30-60分钟、每周走路3-4次为宜,以免导致身体肌肉过度紧张,避免关节受损,防止引起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有用,但是不易坚持且易反弹。高强度的瘦腹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但长期高强度的锻炼不但不易坚持下来,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得不偿失。可以选择一些医美项目来轻松达到目的,比如:腹部抽脂。腹部抽脂瘦,需要将局部的多余脂肪环吸抽出,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瘦腹部的效果,改善腹部肥胖和赘肉较多症状,还可以整体提升身材美观程度和线条,并不会使局部出现严重损伤和留下疤痕组织。建议,恢复期间要避免身体过度劳累和从事重体力劳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高强度的运动会对瘦腹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效果不明显且易反弹。任何运动都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高强度的运动当然也可以。但是高强度的运动对身体损耗太大,长期坚持高强度的运动,身体很难支撑并且会引起一些病痛,对身体造成损伤。相比较来说,超声波溶脂减肥的效果会很好,并且可以适用于身体的每个部位,很好的改变因为脂肪堆积而引起的肥胖,外表不美的人,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在进行减肥的同时,还能收紧皮肤,有效防止松弛皮肤的现象。这种仪器发出的频率只与脂肪细胞频率相同,不会与血管,神经,内脏等组织产生共振,因此对人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瘦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静息心率如果为45次/分,非常不正常。要查明目前患者是否存在高钾血症、甲状腺功能减退,或者是由于下壁心肌梗死导致高度的房室传导阻滞,建议患者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以及动态心电图的初步筛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