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的,后面五月时

会员142252357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去年这个时候开始的,后面五月时就好了,现在又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后面五月时就好了,现在又来了,到底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
指导建议: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叶增生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乳腺疼痛影响日常生活,可以服药以减轻症状。有极少数的小叶增生伴有导管上皮的不典型增生,这类病人有癌变的可能。所以有小叶增生的妇女应定期到医院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可以去医院做直肠指诊检查,就能够确诊。辛辣油腻的东西少吃。酒咖啡少喝。适量运动。不要受凉不要久坐。每天早起后排便,排便时间不宜过长。便后坐浴。主要就是调整饮食。还有就是可以使用针对性的药膏涂抹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出汗分生理性出汗和病理性出汗两种。生理性出汗比如宝宝活泼好动,睡前大量活动导致睡后出汗;盖得被子过多,或者室内温度过高也会出汗;宝宝入睡前喝了牛奶或者吃巧克力等也容易引起出汗。病理性出汗是在宝宝安静状态下出现的,如佝偻病出汗,表现为入睡后的前半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尽可能少抽烟,少喝酒,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重体力活,不要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配合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熏药,按摩等,促进活血化瘀,平时适当锻炼身体,避免久坐和久站,可以饭后散步,做健身操。饮食方面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适量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内痔是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与体质和久坐等不良生活方式有关,直肠静脉血管迂曲变性,血管破裂引起大便时的疼痛和出血,如果症状逐渐加重,可以进行痔疮的手术治疗。要生活规律,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的松软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由于膝关节扭伤过,所以需要排查是膝关节扭伤留下的后遗症还是有其他原因如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为了慎重起见,同时也是为了认真负责任,抽时间去做一些必要的临床检查,如膝关节磁共振检查,腰椎磁共振检查等,以明确具体诊断,方便进一步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