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跑步机上跑的时候腿膝盖突然

会员172469521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在跑步机上跑的时候腿膝盖突然疼,过几天就后漆盖酸困。站起来时和走路时膝盖酸困,稍微有点儿疼。好像不能打弯。越来越疼,现在走路有点儿疼,而且支撑不住身体的感觉。没有肿胀现象。放在那儿也不感觉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惯节以及局部韧带损伤引起出现了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同时可以配合一些物理治疗,都是可以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跑步机上跑步是否伤膝盖,主要还是看运动者的速度和体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般而言,凡是有重量的活动,都会对膝关节造成一定的伤害。在跑步机上奔跑的时候,或是年纪大的人,都会造成膝关节的伤害。跑步机的运动板是没有弹性的,一旦踩到跑步机上,就会产生反弹的力量,增加膝关节的负荷,从而引起膝关节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只要剧烈运动,对膝关节有一定损伤的。不知膝关节有什么不适症状生活中注意调养。减少膝关节活动,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负重行走,避免久走久站等。患者不可以热敷,烤电按摩等物理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任何地方跑步都伤膝盖。跑步机只是提供一种固定的跑步速度,但其实人跑步的时候一弹一跳之间还是会无形中压迫膝盖上的髌骨。而且如果在室外跑步,跑步速度其实很难固定,时快时慢的时候对于髌骨的冲击力也是不同的,这样髌骨难以适应忽快忽慢的速度,可能受到的伤害会比在跑步机上受到的更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
通常月经来潮时需要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出现经量增多、痛经等症状。而跑步通常属于剧烈运动,所以月经期不能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月经期间还不能进行游泳、坐浴、性生活等活动;同时月经期间还应该做好保暖工作,不能受凉受风,通常有助于避免不适症状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天坚持40到50分钟。坚持一个月可以起到明显的效果。而且在使用跑步机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体质情况,选择适合的档位,以免运动过快,导致膝关节的损伤。不管是哪一种运动减肥都是需要长期坚持,可以慢慢的增加运动量,但是不要过大过猛。在运动减肥的同时,也要补充身体所需要的一些能量,这样才是健康减肥的方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部分是不会伤到膝盖的,因为在跑步机上快走活动都不会很剧烈,一般活动时间也不会太长,所以对于膝关节的滑膜、周围的韧带、关节囊以及关节软组织不会有明显的损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