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糖高视力模胡怎么办

会员99476024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饭后二小时半血糖22.4视力模胡可吃二甲双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血糖是非常高的,通常来说单纯的服用二甲双胍,可能没有办法控制好血糖,需要考虑用胰岛素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选择皮下注射胰岛素治疗,同时饮食需要控制,定期检查血糖,根据血糖情况调整药物的剂量,平时还要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治疗高血糖,可以通过食疗的措施,可以多吃绿豆、海带,另外还可以多吃荞麦面、玉米面,这类食物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也可以多吃燕麦面、高梁米,或者是多吃菠菜、芹菜、韭菜等食物,合理通过食疗也是不错的选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发现血糖高了,就应该加以控制,否则血糖逐渐升高,会加重对胰腺的损害。首先应该控制饮食,每餐主食不能超过一百克,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喝饮料,尽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枣等水果。其次应该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长期运动的计划。最后如果血糖仍高,应该看看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门诊。医生会根据血糖情况辅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秋季干燥要补足水分秋天气候相当干燥,机体失水量较大,因此应当注意多补充水分。可能有些人担心多饮会引起多尿,尽管口渴却不敢喝水,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口渴是体内缺水的表现,如果限制饮水,很容易造成脱水,另外,应当注意适当的锻炼和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空腹血糖一般在3.9-6.1mmol/L之间。空腹血糖7.0mmol/L是血糖偏高的表现。一般重复测量两次血糖值即可确诊糖尿病。目前治疗糖尿病的方法主要有饮食控制、运动减肥和联合降糖药物。如果是轻度空腹血糖偏高,平时要注意控制饮食,多运动,血糖就会恢复正常,平时要注意低糖饮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吃粗粮,多运动,减少血糖。如果空腹血糖过高,可以口服格列本脲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贫血又血糖高多吃新鲜的蔬菜。
孕妇最常见贫血是缺铁性贫血,治疗主要是补充铁元素。糖尿病患者控制主要是控制糖分高的饮食,高蛋白食物饮食,高脂饮食等热量摄入。因此孕妇在糖尿病治疗的前提下,能够及时补铁医治贫血。与此同时,孕妇也不需要担心贫血和血糖增高。一般这样的事情是能够的治疗。贫血必须要增加营养,糖尿病患者高血糖必须饮食控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早期血糖高,孕妇应通过调整饮食、适当运动来控制。
1.调整饮食:孕妇可以多吃粗粮、蔬菜、豆类食品,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的摄入,粗粮富含膳食纤维,升糖指数比较低,可以补充营养,促进消化;豆类食品能补充优质蛋白质,此外,忌吃含糖较高的食物,如蛋糕、果汁、蜂蜜、果脯等;
2.适当运动:在孕早期血糖高还应该增加运动,进食30分钟后进行中等强度的运动,比如瑜伽、散步等,运动可促进消化,同时在运动的过程中可以消耗热量,加快糖分代谢,防止血糖进一步增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