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两天患有附件炎但是今天测试

会员172324772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这两天患有附件炎但是今天测试纸测出怀孕,请问能做人工流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是否可以进行人工流产需要手术前做好全面的相关检查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需要通过B超的检查观察一下孕囊的大小尺寸还要通过白带化验的检查,血常规的检查,各项指标都符合手术标准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是盆腔炎的一种,盆腔炎是由于生殖系统炎症没有治疗彻底,或者治疗不当,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容易大病。需要系统的使用抗生素,也可以用肛门栓剂。是可以治好的,不用担心。要去医院在做完检查,防止病情加重,同时平自己也要特别注意保护自己,经常要保持外阴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附件炎有怀孕的可能。附件炎患者怀孕可能会受到疾病的影响,出现不能生育的情况,但也并不是每个患有附件炎的患者都不能怀孕。建议患者进行治疗,等到病情被控制住或者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康复之后,可以考虑备孕。
患者需要注意生活饮食上的护理,宜清淡,忌食生冷辛辣食物。治疗期间禁止同房,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附件炎在急性发作期是不可以同居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急性附件炎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内粘膜流血、阴道内有大量的脓液等情况,这时候性生活容易造成感染蔓延,严重的会影响到整个治疗。慢性附件炎可以同居,同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性行为。安全套可以降低两个人的生殖器官之间的直接联系,降低感染,还可以达到避孕的目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附件炎症是发生在输卵管,卵巢以及周围韧带系膜的炎症。在女性的生殖器官当中,输卵管以及卵巢被称为附件。附件炎指的就是输卵管以及卵巢的炎症。表现为一侧小腹疼痛,妇科内检可触及病变区域增厚,压痛明显。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治好后2~3个月再同房比较合适。这个疾病的治疗主要为抗生素药物治疗,必要时手术治疗,附件炎这种疾病是属于卵巢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应该注意饮食卫生习惯,不吃刺激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按照疗程口服或者静脉点滴敏感的抗生素,需要一个疗程之后重新进行复查,炎症完全恢复之后才能够进行性行为,不然的话会影响疾病的恢复过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的治疗我们可以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我们附件炎。如果附件炎的症状很明显的话,我们首先应该选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的,比如我们可以用一些药物等将体内的致病菌杀死,来治疗炎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