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奶奶的妈妈的弟弟的孙女和我是旁系四代五代之间关系

会员172318534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医生:我奶奶的妈妈的弟弟的孙女和我是旁系四代五代之间关系,没有家族遗传病我们结婚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旁系关系的话,这个一般是影响不大,不不必太担心。
指导建议:这个是可以结婚的,一般是不会影响下一代的,怀孕之后建议最好还是注意定期做好孕检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热玛吉五代和四代的区别主要是效果不一样,而且治疗的时间也会有着一定的区别。热玛吉五代去除皱纹的效果相对更加明显一些,而且治疗的时间比第四代要短很多。本身热玛吉就能够做到去皱纹以及紧致肌肤的作用,只不过在进行热玛吉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出现缺水或者是皮肤过早地使用护肤品的现象,否则护肤品里面一定含有化学物质,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恢复时间受到影响。做完热玛吉之后脸上会出现肿胀,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一周之内尽量不要蒸桑拿,洗脸的时候也不要使用太热的水洗脸。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面部防晒,同时还要使用精华乳做保湿处理。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热玛吉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热玛吉四代和五代效果多数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的情况来具体选择。若是年龄增大以后,出现有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现象,通过热玛吉能够改善,热玛吉五代多数比四代的效果要好一些,创伤不是很大,能够使皮肤达到紧致和细腻的状态。手术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损伤,避免用手去揉搓或者是抓挠,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到医院复查。日常饮食上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营养,膳食摄入均衡,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玛吉五代和四代的功效上会有着很大的区别,热玛吉五代去除皱纹能够更加彻底。而且治疗的时间也是比较短的。通过热玛吉对于改善皱纹的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这种方式已经非常常见,成功率也特别的高,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泽紧致,在进行热玛吉5代的时候,另外平时皮肤要注意多进行补充水分或者是胶原蛋白。出门的时候要注意做好面部防晒,同时还要使用精华乳做保湿处理。如果脸上不舒服,也不要用手去触摸,如果长时间不消退,要去医院咨询主治医生。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效果才会更有保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热玛吉四代和五代效果不一样,功效会有所不同。热玛吉第五代去皱纹效果会比较好,对于深层皱纹可以彻底去除,在皮肤停留的时间比较短,热玛吉第四代主要是针对皱纹,不是特别严重以及轻微松弛等症状的皮肤能得到好转。主要是通过电磁波热能,作用在部分皮肤的真皮层以及皮下层激活皮肤的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重构胶原支架,起到紧致除皱功效,还可以刺激人体的胶原蛋白再生,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需要去正规医院的专业的医师指导下做治疗,能减少皮肤出现的不良反应,同时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热玛吉四代和五代效果一般是不一样的,第5代的效果通常会更好一些。热玛吉是目前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疗美容方式,做过之后可以改善皮肤的治疗,不仅能够使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也可以使皮肤当中的弹性纤维重新的排列,有利于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水润,有弹性,但是热玛吉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相比而言,热玛吉五代的效果比4代要更好一些,维持时间要长一些。做完热玛吉治疗之后,不能够受到太阳光的直射,还需要做好皮肤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热玛吉第四代和第五代一般第五代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最好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热玛吉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轻度或者是中度松弛症状,第五代的热玛吉一般比第四代的要先进一些,另外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美容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创伤安全性比较高。手术后不能吃比较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体重,以免过度节食减肥引起皮肤有松弛,适当增加一些运动锻炼。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