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神经和血管断了接了一个月,吃的

会员172293363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神经和血管断了接了一个月,吃的方面有什么不能吃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平时一定要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休息,注意保暖,不能着凉,不要劳累,大概得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神经断了一个月补牙,因为牙齿恢复比较慢的原因。牙神经断了会导致口腔出现剧烈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恢复以后,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的方法改善,还要使用上牙冠,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预防牙齿再次受到损伤。平常避免吃一些高盐或者是高糖的食物,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正常情况下,修复断裂的血管都是需要进行外科缝合的。找到断裂的血管,再进行清创,清除其中的杂质,再将断裂的血管缝合起来。
通常医生都是用特殊的缝线来缝合血管,这样对血管的伤害会更少,然后再用两条线将伤口打成一个结,然后打开伤口,看看有没有鲜血流出,同时还要注意远端的血供,看看缺血的症状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需要3到6个月恢复,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个人体质和病情轻重恢复时间也不全一样。
平时要保持好的清洁,防止感染,恢复后要多运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一些营养,避免在短时间内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喝一些富含钙质的水果,多晒日光浴。平时要多做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也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但是需要遵医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恢复需要3—6个月,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个人体质和病情严重程度而不同,注意伤口的卫生,避免感染,愈合后锻炼手指,平时要注意增加营养,不应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吃半流质的食物,多吃富含钙的蔬菜和水果,平时晒太阳,注意加强患肢运动,提高免疫力,也可以服用药物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血瘀,减轻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视神经断了不可以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视神经它是12对脑神经中的一对,视神经出现病变,可以引起患者的失明,偏盲,视物不清或者是眼部的疼痛症状。外伤后视力差需要立刻到医院去检查,有些是外伤后导致视神经周围的骨折压迫了视神经,但是视神经并没有断。需要立刻住院用大剂量的激素冲击,减轻视神经周围水肿,甚至需要手术取出碎骨片,还是有一定的几率挽回视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脊柱神经断裂是无法恢复的。具体分析如下:
现在的医学技术,脊椎上的神经断裂,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探查,但因为脊髓是一种无法恢复的生物,它的神经是由运动神经和感觉神经交织而成的。因此,一旦断了,就算是用外科技术,也不可能达到术中的水准。脊髓的神经断裂后,就会出现严重的瘫痪。在接受了正规的治疗和运动后,恢复的可能性很小。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