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一下刚才用测量仪测了一下心脏1分钟90次 正...

会员172252654 0 已回复
想咨询一下刚才用测量仪测了一下心脏1分钟90次 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正常 的表现,成人正常的心理是60~100次每分钟。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发烧39度是因为高热持续时间过长,可使宝宝身体的重要功能失调,由于氧气和营养素消耗大而加重心脏血管的负担,大脑兴奋过度而导致高热惊厥或过度抑制而引起昏睡,孩子出现高热家长一定要高度警惕,在降温的同时及时进行诊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电子血压仪测量是准确的。电子血压计有臂式、腕式、手表式之分,是一种采用示波法、柯式音法或类似的无创血压间接测量原理进行血压测量的电子设备。随着科技的发展,测量结果也逐渐采用更领先的技术,也比传统电子血压计更为准确一些。而且影响人的血压的因素也有很多,不同时刻的血压也不一样,测量结果在正常的误差范围内就是准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测量仪根据类别不同,查看方式也不同。具体分析如下:
1.电子血压计:电子血压计操作比较简单,患者按照说明把袖带绑在肘部进行测量即可。测量仪显示屏最上面的数值是收缩压,也就是高压,中间的数值是舒张压,也就是低压,最下边还有一个相对小一些的数是心率。
2.手动血压计:手动的血压计患者本人一般不能操作,需要旁人协助,测量时水银柱达到高点回落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声心音对应的数值是收缩压,听到最后一次心音的时候对应的数值是舒张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测量仪需要的费用大概在200-1000元左右。
血压测量仪都是采用电子袖带型的,分为国产和进口,国产的价格仅需百元左右,而进口的比国产的一般血压仪有多种型号,型号不同价格不一样。最常见的水银血压仪平均价格80-100元每台,水银血压议使用相对麻烦,需要练习或学习后才会使用。水银血压计测量血压要配听诊器一起使用,现已逐步被电子血压仪所替代。电子血压仪平均价格为200-1000元,更贵一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分钟心跳50有点心动过缓,如果没有临床症状,就不用特殊治疗的,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钟。如果心率明显低于60次每分钟,查心电图,心脏超声等进一步明确诊断,同时存在心慌,气短,胸闷或者头晕,劳动耐力下降等,及时安装心脏起搏器,来保证心脏射血,供给机体代谢需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测量仪显示ee是测量失败的意思。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在不同血管内被分别称为动脉血压、毛细血管压和静脉血压,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而测试血压时显示ee,可能是由于袖带捆绑过松或过紧。测量血压时病人肢体发生了变动。测量者心律不规则或心率过快等导致测量失败而造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