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谷丙转氨酶升高,对入职有影响吗?

会员172244831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谷丙转氨酶104,入职体检测得,这样有问题吗?影不影响入职?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主要还是属于转氨酶偏高的情况。
指导建议:考虑和肝脏的情况或者是由于口服慢性药物都会引起出现转氨酶异常的情况。你目前的这段时间最好多观察,如果有口服药物的话,间隔两周左右再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血谷丙转氨酶升高可能是以下情况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血谷丙转氨酶升高是一种是由于肝病所引起的症状,例如患有肝炎的患者可以出现血谷丙转氨酶升高。患有恶性肿瘤的患者也会出现血谷丙转氨酶升高的症状,如果患者出现血谷丙转氨酶升高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孕妇如果同时合并乙肝病毒感染,又出现谷丙转氨酶升高,应该注意分析病史、体征,进行相关的检查,比如乙肝病毒dna检查和其它的病原体检查、肝脏彩超检查,来分析具体造成转氨酶升高的原因。
可以是慢性乙肝、非酒精性脂肪肝、急性妊娠期脂肪肝、妊娠期间的肝内胆汁淤积等。总之,要明确病因,针对不同的病症进行治疗,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在孕期,一旦出现严重的情况,甚至有生命危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谷丙转氨酶升高是检验肝功能的一项指标,具体内容如下:
谷丙转氨酶是肝功化验的一项指标,谷丙转氨酶升高说明肝功能受损。脂肪肝主要是由酒精性脂肪肝和非酒精性脂肪肝,也就是喝酒或不喝酒导致的转氨酶升高。患者要注意控制脂肪含量,同时要注意适量的运动,能够促进肝脏的新陈代谢。患者还可以服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等保肝药物。此外,肝硬化、肝癌等也会导致谷丙转氨酶升高,需要进行保肝、降酶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患有脂肪肝会引起谷丙转氨酶升高,具体原因分析如下:脂肪肝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过度沉积的一种肝脏病变,轻度脂肪肝患者一般没有明显症状,肝功能也基本正常。出现轻度脂肪肝如果没有积极防控,会进一步发展至中重度,则会引起肝功能的损伤,出现谷丙转氨酶,建议应该积极注意饮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忌食动物肝脏,戒烟戒酒,减轻对肝脏的损害。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谷丙转氨酶升高可能是肝炎,也可能是其他因素引起的。
通常,谷丙转氨酶升高可能是肝炎,因为出现谷丙转氨酶升高提示肝细胞受损,容易引起肝炎。此外,如果患有肝脏肿瘤,肿瘤细胞破坏肝细胞,也会导致谷丙转氨酶升高。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过度劳累引起的谷丙转氨酶升高一周能恢复。过度劳累所引起的转氨酶升高,在缓解了致病因素之后,在一个月左右进行肝功能复查,查看转氨酶的变化。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不良情绪,合理营养。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