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脸上的黄褐斑是内分泌失调和熬

会员172225103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脸上的黄褐斑是内分泌失调和熬夜引起,主要在眼睛周围。用激光治疗可以去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情况需要健调理内分泌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黄褐斑的情况,可以通过外用涂抹药物进行治疗,需要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后,听取主治医生建议进行药物治疗。使用中草药物进行调理内分泌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长黄褐斑应该调理内分泌。
内分泌失调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失衡等原因造成的,可以通过,调理激素的水平来进行治疗,长黄褐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脏腑功能失调、气血失衡、代谢废物不能及时有效排出而造成的。如果内分泌失调发现长了黄褐斑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内分泌调理,一般会使用药物治疗。
建议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休息,不能劳累熬夜,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橙子,葡萄,猕猴桃,柚子等等,多喝水,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情况需要健调理内分泌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黄褐斑的情况,可以通过外用涂抹药物进行治疗,需要到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后,听取主治医生建议进行药物治疗。使用中草药物进行调理内分泌的情况。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脸上长黄褐斑是内分泌失调常见的表现之一,其中女性患者占大多数。
内分泌失调可能会使女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雄激素降低,从而促进黑色素的合成和分泌,使黑色素在皮肤沉积造成的黄褐斑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女性长时间服用避孕药或是选择用药物流产时,很容易造成激素的紊乱导致内分泌失调,在这种情况下就非常容易长黄褐斑。另外,很多女性在生完小孩子后体内激素水平失调,脸上也会出现黄褐斑。
内分泌导致的黄褐斑大多是因为体内的气血失和造成的,可以选择补气血的药物进行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病情分析:各种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各不相同。内分泌失调使很多女性皮肤突然出现了黄褐斑,肥胖,长痘痘等,这都是内分泌失调。
意见建议:内分泌失调,一般注意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合理安排平时的饮食起居,口服葡萄糖酸锌片治疗一段时间观察看看。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平时注意少晒太阳,紫外线会加重黄褐斑,多食含有VC的水果,蔬菜,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 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
意见建议:因为维生素C为氧化剂,能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 氧化作用,使皮肤内的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因此,经 常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使色素减退,对防治黄褐斑大有益处。

任春梅医师妇产科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106141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您好,黄褐斑俗称“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主要发生在面部,以颧部、颊部、鼻、前额、颏部为主。为边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为对称性。
意见建议:黄褐斑的出现多数与内分泌有关,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关,月经不调、妊娠、服避孕药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肾病都可能出现黄褐斑。此外日晒和精神因素也会加重本病。孕妇常常在妊娠3个月以后出现黄褐斑,多数人在分娩后月经恢复正常时逐渐消退。如果长期不退,需要进行治疗。

孙中涛内科山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67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