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了五天白带变少了一点

会员172196165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上个月是来月经彻底完事是五天到这个月应该周期28天但晚了五天还没有来月经前前后后这几天肚子有点来月经的感觉但还不是很明显但也不来月经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白带变少了是怎么回事呢没有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那么考虑内分泌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逍遥丸等先调理一段时间,必要时需要做个彩超检查,采取黄体酮调经治疗的,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同房15天左右可以用试纸测试出来是否怀孕,在同房10天后是可以去医院查血HCG检查是否怀孕的,怀孕的情况下验孕棒是呈现阳性的。测试阴性是没有怀孕的。月经不调,可以再观察几天,如果还没来可以到医院做B超、激素六项等相关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是由于情绪改变,环境改变,生冷饮食,腹部着凉,这些都是生理情况。内分泌紊乱,多囊卵巢综合症,都可能引起月经推迟的,这些属于病理情况。平时应避免着凉,避免生冷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热敷腹部,可以洁尔阴之类的药物,清洗外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五天白带增多胸胀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停经之后首先要考虑怀孕,因为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引起腹部阵痛,胸胀,白带增多等。另外就是需要排查下月经不调引起的原因,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八天白带有点红色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原因导致的。如果女性平时作息不回来、饮食不当,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引起月经失调,出现月经推迟八天的情况,而月经来临前可能会有少量经血流出,引起白带有点红色。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也可能是怀孕导致的,怀孕后可能会出现停经的情况,并且受精卵着床时可能会引起少量出血,造成月经推迟八天白带有点红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首先选择清洗观察是否改善分泌物异常的,同时伴随经期推迟的情况下,选择彩超的情况,观察是否内膜厚,积极选择催经的,尽量不要同房,饮食方面要注意,辛辣刺激应该避免,保证自己睡眠时间充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女性怀孕了,怀孕以后首先子宫内膜不会规律性的增殖分泌,这样就不会来月经,会造成月经推迟。如果存在妇科疾病时,有时也会引起症状,例如存在妇科炎症时,会造成白带增多,而炎症有些时候会影响卵巢的功能,这样也会引起月经暂时性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