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8咳嗽一个多月了,吊针3次了还没有好转,应...

会员162610518 0 已回复
男 18咳嗽一个多月了,吊针3次了还没有好转,应该怎么办,需要去拍胸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咳嗽了一个多月没见,你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病毒引起的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和多喝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过咳嗽的症状、次数等方式可以判断咳嗽在好转。咳嗽在慢慢好转时也会伴有咳痰液逐渐减少的现象,而且会有最先的黄色浓痰,让痰液的颜色逐渐变成白色。也需要结合患者自身的饮食以及睡眠情况,如果饮食的食欲逐渐增加,而且睡眠的时间越来越长,通常能够改变自身的精神面貌,也是好转的一种表现。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最先考虑的是支原体引起的肺炎,属于间质性肺炎,支原体是介于细菌和病毒之间的病原体,治疗比较困难,加上又是间质性肺炎所以吃药之后,真正达到作用部位的药量比较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寒咳嗽主要是由于受到了寒邪入侵,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其主要表现为咳嗽、咳清痰、白痰或者是泡沫样的痰液、畏惧寒冷,也可伴随有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表现为夜间以及早晨起床的时候咳嗽、咳痰的症状更加明显,严重时可出现胸痛、胸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种是不确定的,咳嗽可能还与肺和支气管炎症等有关系,当然肺癌最主要的表现也是咳嗽,但是与肺炎的咳嗽不一样,肺炎经过治疗之后,一般咳嗽会好转,但是肺癌就不一定,有可能有顽固性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咳嗽一直不好,是患上了百日咳。百日咳是由百日咳杆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特征为阵发性痉挛性咳嗽伴有深长的“鸡鸣”样吸气性吼声,病程可迁延数个月左右,故称“百日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一种基本的临床表现,可体现在多种疾病中,如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纵隔肿瘤和心血管系统疾病,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是引起咳嗽无痰的最常见因素,可服用苯丙哌林、喷托维林等药物进行治疗,要多食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多饮水、每一天补充2000ml左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