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女,31岁。这两天嘴巴发干,舌头吃什么...

会员118093168 0 已回复
您好,医生,女,31岁。这两天嘴巴发干,舌头吃什么都咸,早晨刷牙嗓子有痰丝,尿急,胃一直消化不好,偶尔胆汁反流。请问,我这是咽炎的问题,还是胃的问题,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患者可能胃内有积热的问题,建议治疗上首先多喝水,保持愉快情绪不要紧张和焦虑。
指导建议:饮食上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一些汤类的食物,也可以适当使用三黄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海带、冬瓜、绿豆和苦瓜等清热的食物,多喝菊花茶。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这大多是由胃火过多和口腔疾病引起的,注意常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期要喝一些新鲜的鱼汤,像鲫鱼这些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吃鲤鱼,有健脾开胃、利尿消肿、安胎通乳、清热解毒等功能。食物要多样化,营养要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孕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食就要以清淡易消化的为主,可以给孩子喝苹果粥。苹果是可以调节胃肠道功能的,而且有收紧的作用。还可以吃一些面食,如豆腐面,可以将豆腐,土豆,面条放在一起。煮。这样是有利于宝宝体力恢复的。如果孩子呕吐的比较严重,可以暂时先禁食,让胃肠道得到充分的休息。但是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以免脱水以及电解质紊乱。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饮食要特别注意调理好,少吃或不吃辛辣油炸食物,多吃点海带、冬瓜、绿豆和苦瓜之类的清热食物。嘴巴苦还可以服用香橙,香橙的味道极为不错,还特别的新鲜,多吃香橙有利于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并且多服用香橙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身心素质和身体健康,给胃部更多的呵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以在患上痔疮后,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调理,平时可以多食用新鲜蔬果,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用餐时间规律,这样可以减轻痔疮症状,比如像生姜、大蒜、辣椒等食物要少吃,可以多摄入一些菠菜、白菜、萝卜、苹果、香蕉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是以大便后或劳累、下蹲时直肠黏膜或直肠全层脱出肛外为主要表现,平时要多食含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保持粪便柔软,排便时不要太用力或蹲厕过久。如果出现脱肛的症状应该尽早的去大型正规的公立医院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