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了3颗牙,去中医院种牙要多少钱?

会员172114625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因为上牙做脚的牙断了,去广平牙科拔除,想种个牙!中医院种3颗牙要多少费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如果是需要拔牙种牙,费用比较高,一般一颗牙齿也要万元左右
指导建议:先去检查确定是不是可以种牙,后续还要治疗准备。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了大牙不种牙会导致咀嚼功能的混乱,牙齿两边倒的危害。拔了牙不种,会发生以下影响:1、缺失处的咀嚼效率明显下降,患者会形成偏侧咀嚼的习惯。长期不使用缺失牙处咀嚼,会造成牙面堆积大量的牙结石和食物软垢等,引起口腔发出臭味。2、颌面部的咀嚼肌肉明显不对称,能影响外观,同时双侧颞下颌关节发生功能紊乱。3、缺失牙的对合牙由于缺少咬合接触会逐渐伸长,造成咬合干扰,两侧邻牙会逐渐向缺隙处倾斜移动,产生食物嵌塞、引起龋坏等。建议去牙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判断查看是否受到影响,选择合理的修复方式恢复咀嚼效率与功能,平时应该注意口腔的保养,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拔了不管是镶牙还是种牙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具体镶牙还是种牙需要根据个人口腔情况决定,镶牙是比较传统的牙齿修复方式,通常是将假牙通过粘连的方式固定,种植牙通常是将人工材料制作成种植体,植入到缺失部位,达到治疗目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改善的方法。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了牙通常不可以马上种牙,否则会影响到创面的恢复。拔牙后牙龈牙床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而且创面会有出血的情况,如果马上种牙,会不利于创面的恢复,并且还可能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加重,所以一般不可以马上种牙。通常需要等到创面完全恢复之后,再种牙修复牙齿缺失的情况。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了一颗牙可以选择种牙也可以选择牙套,都会比较好。种植牙功能性通常会相对比较强,也不需要对旁边的牙齿带来损伤,可以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能够形成骨性结合,但是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价格优惠比较高。牙套一般可以使用烤瓷牙套或者是全瓷牙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但是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将旁边的两颗牙齿进行磨损,所以会对牙齿带来损伤。平时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以及保持合理的饮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医院种植牙的价钱一般在10000-15000元左右一颗,不过具体的价格也与患者所选择的种植体的品牌不同有很大关系。而且牙冠的材质对种植牙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影响。另外如果患者本身牙槽骨骨量偏低的话,还需要植骨之后才能够进行牙齿种植,价格一般要在30000-35000块钱以上。而且患者所处的地区,经济水平不同,对种植牙的价格也会有所影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牙齿拔了之后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后可以种植牙齿,具体还需要根据牙槽骨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在拔完大牙之后牙槽骨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牙槽骨恢复起来比较快速,通常一个月之后就可以做种植牙治疗,对于牙槽骨恢复比较缓慢的,就需要等到三个月之后才可以做种植牙治疗,避免过早的种植牙对牙槽骨造成损伤,也不利于恢复。在做种牙期间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并且要避免咀嚼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骨造成损伤。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治疗,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少吃粘性的食物,要多吃温热松软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