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突出,有高低间,不突出的那一侧肩膀是低的,有驼...

会员117333295 0 已回复
肋骨突出,有高低间,不突出的那一侧肩膀是低的,有驼背走路久了脊椎会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所述情况肩膀高低不一样肋骨不一样以及驼背脊椎疼痛,可以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拍片检查看看是否脊柱侧弯以及缺钙佝偻病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适当补钙,纠正不良坐姿行走姿势,适当康复恢复锻炼,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缓解疼痛不适,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拍片检查看看,是否脊柱侧弯缺钙等有关,进一步治疗
有用0
赵宪光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运用微创手术,治疗脑瘫、小儿麻痹症、先天或后天...
问题分析:所述情况肩膀高低不一样肋骨不一样以及驼背脊椎疼痛,可以去医院骨外科拍片检查看看是否脊柱侧弯以及缺钙佝偻病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适当补钙,纠正不良坐姿行走姿势,适当康复恢复锻炼,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缓解疼痛不适,当地正规综合性医院骨外科就诊拍片检查看看,是否脊柱侧弯缺钙等有关,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一侧肋骨突出,视孩子的具体情况而定,认为是婴儿维生素D含量少,并导致骨骼的不正常变化,或缺钙导致鸡胸等病症。
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出现骨质疏松甚至骨折等并发症。建议:最好把孩子送到医院做体检,为了弄清具体病因。如果发现有佝偻病或其它疾病时,应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造成残疾甚至死亡。
注意事项:做好婴儿的安全,以免被撞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肋骨突出可能是缺钙、营养不良等导致的。
孩子肋骨突出主要是由于缺乏钙,体质较差,皮下脂肪较多。缺钙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因素。缺钙可造成肋骨软化、外翻,造成肋骨的突出。早期适当的补钙可以改善儿童的突出畸形,同时要注意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不要让孩子太过挑食、偏食,要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加强营养和适量的锻炼是可以缓解缺钙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胸下肋骨突出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发炎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胸下肋骨突,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也有可能是肋软骨发炎,可以服用一些镇痛药,比如芬必得,阿莫西西林,还有一些镇痛药,比如儿童的胸下肋骨突出,就需要再医生指导下吃一些钙片和一些鱼肝油。胸下肋骨突出一般认为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所以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生完孩子肋骨突出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通常情况下,孕妇到了中后期,子宫会变得更大,这就会引起肋骨的疼痛。但是,肋骨是完全固定的,并不会因子宫的扩大而引起胸椎的凸起,因此,分娩后不会出现胸椎突出的情况。因此,分娩后的肋骨突出并不是因为妊娠,而是因为胸椎的形状,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在生产后,妇女应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防止产后抑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左边肋骨突出右边平坦可能是外伤、缺钙所致的左边肋骨骨折畸形愈合。
左边肋骨突出右边平坦结合是否有外伤史,以及结合拍片可以确诊,如果患者的骨折已经愈合,无疼痛症状,一般可以不用治疗,而如果疼痛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建议手术治疗。另外可能是缺钙引起的,一般可以查微量元素,可以通过补钙来治疗,口服维生素D、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并且平时多吃鸡蛋、牛奶等含钙量高的食物,平时一定要多晒太阳,加强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右侧肋骨突出可能是肋软骨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肋软骨炎是一种非特异的无菌性炎症,发生在肋软骨和胸骨交界处,表现为局部疼痛、肿胀,多见于30岁左右的女性,老年人也会出现,在不知不觉中肋骨与肋软骨交界处突出、膨大。X线片软骨不能显影,不能发现明显的病变征象,诊断主要依靠临床症状及局部体征。可以选择活血止痛、局部封闭、热敷、烤电、中药熏蒸等理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