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背上有字条小包,不知道怎么了

会员162711848 1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脚背上有字条小包,不知道怎么了,有点痒,全身上下就这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局部真菌感染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局部,可以涂抹达克宁乳膏进行治疗,注意脚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了气雾剂。能起到活血化瘀,缓解疼痛的效果。如果情况严重,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看是否出现风湿性疾病,或者是出现一些血尿酸升高而引起疼痛的症状。平时注意多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6个月婴儿左脚背肿可以用宝宝金水。去外科进行检查看.然后在进行全面的调理。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凉的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饮食。注意不要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脚背肿胀可能是由于身体某些器官的问题和病理变化造成的。这提醒我们要注意身体。不注意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疾病。脚背肿胀有两种原因:生理原因和病理原因。生理原因很容易调节。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病理原因需要药物治疗,这可能是肾脏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腿毛是可以用剪刀剪的,只要注意不要剪破皮肤,是没有什么后患的。用剪刀剪容易损伤皮肤,而且还会再长,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选择冰点脱毛,冰点脱毛实际上是通过冷循环系统使脱毛头冷却,冷却后的脱毛头就像冰块一样在体表滑动,不仅可以消除激光脱毛的烧灼感,也不影响毛囊吸收激光能量后的爆破效果,因此可以达到比较舒适的脱毛效果。建议:治疗以后,短期内有些病人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的红肿、灼热,这时可以加强冷敷,而且在脱毛以后要尽量的注意防晒,尤其是在脱毛后一周之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用热水泡脚,特别是用生姜或辣椒煎水洗脚,可较快地扩张人体呼吸道粘膜的毛细血管网,加快血液循环,从而使呼吸道粘膜内血液中的白血球及时地消灭侵袭人体。青筋实际上就是浅表的静脉血管,天气热气温高的时候血管充盈,所以就更加明显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脚背有刺痛感,可能是痛风引起的。痛风发作时常会出现足部无诱因刺痛,有时还会出现局部红肿的在。建议去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平时尽量不要吃含有嘌呤的食物,以免引起痛风发作。也有可能是足部的蜂窝织炎引起的刺痛,蜂窝织炎与脚背受外伤引起的局部非化脓性感染有关。早期可以外用金黄散湿敷,必要时静脉滴注抗生素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