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和男友分手后哭了一夜后胸口发闷胸口绞着痛

会员172106379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前几日和男友分手后,哭了一个后,胸口发闷,胸口疼痛,心跳有些快。请问医生我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情绪不舒畅引起出现了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你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及时的做一个心电图检查,同时目前的情况需要保持情绪愉悦。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有胸口的疼痛,考虑可能是有心脏方面的异常疾病导致出现的症状,腰痛考虑睡觉时间长、腰部疾病或肾部疾病的可能性,另外胸口疼痛考虑有胃炎或胆囊疾病的可能性还是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来明确具体的病因,平时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过度的运动和劳累保证良好的休息,这样才有利于症状的进一步好转。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多喝水,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如果出现在您胸口的疼痛是针刺样疼痛,那就不是大问题。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胸部出现针刺样疼痛(尤其是游走性的),往往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不会。肝炎通常指各种致病因素,如病毒,细菌,寄生虫,化学毒物、药物和毒物、酒精等,入侵肝脏,肝细胞造成损害,损害肝脏的功能,它能引起人体一系列不适症状,以及肝功能指标异常肝炎的早期症状和表现,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进食后腹胀,无饥饿;吃油腻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胸口阵痛原因如下:
胸部疼痛主要是由心肌炎、心包积液、心率失常、房颤等心血管疾病所致。还有肺部的问题,比如肺炎、肺部肿瘤等。胃部、胰腺等一些消化系统的问题,都会造成上腹部的不适,从而造成牵涉型的痛苦。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状态也会引发胸口阵痛。患者通常会感觉胸闷,在静止状态如坐下、躺着时,胸口就出现阵痛的感觉,不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总是前胸后背疼病因有多种可能,如要考虑是心脏病,肋间骨炎,颈椎病,腰椎病骨质增生等,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炎症积极消炎治疗就好,结合一定抗生素消炎治疗,骨质疾病可以结合西医的理疗牵引中医针灸等治疗,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的大活动,不要过劳运动,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按时作息不要熬夜,多吃些含钾和矿物质多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为宜,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