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慌,不安,好累

会员17208833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害怕阳光,心慌,感觉自己处在不安全的地方,没有安全感,频繁的起鸡皮疙瘩,好累,有失眠症状,什么也不想做,呼吸有点儿困难,浑身发冷,体温正常没有感冒,一个人的时候会控制不住流眼泪,我可能是一块儿垃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要知道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是独立的 每个人只能靠自己 你要增强自己的信心 你是男生 加油
指导建议:任其不安而后安,现在的你要不断地学习学习、做事做事,等到你强大的那天,一切都顺其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那主要考虑可能跟情绪因素要大一些,可能跟环境的变化以及遇到了什么样的事情,可能导致这种心慌的感觉。如果是老年人,平时有心脏方面的基础疾病,如果莫名的出现心慌,那有可能是出现了心律失常,最常见的就是早搏:房性早搏、室性早搏,这都是有可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心慌烦躁不安可以适当的给个人减压,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还可以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泡脚15分钟到20分钟,有利于睡眠减少心慌和烦躁不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慌难受坐立不安可能是心律不齐、心力衰竭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1.心律不齐。如室早、房早、交界性早搏等频发早搏。或者是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非阵发性房室交界性心动过速、快速房、快速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如果是频发室早,可以吃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或者利多卡因注射液静点;对于快速房扑、房颤,可给予盐酸胺碘酮注射液静点转律治疗;异搏定或腺苷静推治疗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2.心力衰竭。患者出现心衰后出现烦躁、心慌、坐立不安的症状,需要立即去医院吸氧,根据病情给予呋塞米注射液、去乙酰毛花苷注射液静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治疗心急心慌烦躁不安的症状,可以采用降低交感神经兴奋药物改善症状;也可以配合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比如β受体阻滞剂、谷维素等药物。
心慌、心慌、烦躁等症状通常与心情有关,通常是因为交感神经激动导致的一种临床症状,主要见于中老年女性更年期、围绝经期等。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选择丁螺环酮、坦度螺酮等抗焦虑药对病人的病态情绪进行控制,舍曲林、帕罗西汀、艾司西酞普兰、西酞普兰、文拉法辛、度洛西汀、伏硫西汀等具有抗焦虑作用的抗抑郁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突然心慌烦躁不安是睡眠不足或者过度紧张恐慌引起的,这跟情绪的波动有很大关系。平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太劳累,放松心态避免紧张的情绪,适当锻炼身体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