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不规则出血

会员17207736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无痛人流两个月了,本月13号来的亲戚。最近几天总是肚子疼,昨晚阴道有少许浅红色血,今天阴道分泌了奇怪的物质,带血,请问是不是人流后残留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如果您之前人流好以后,已经复查过B超,如果宫腔里面已经干净,目前再次出血,一般不考虑残留。
指导建议:如果人流后没有复查过B超,那目前有出血,需要考虑去医院复查一下B超才能明确诊断,然后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采取药物或者是清宫手术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过度熬夜、疲累等都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月经不调,持续时间不长时可以通过调理后恢复。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及时去医院诊疗,明确病症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积极治疗。
日常要注意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阴部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不规则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通常是在每次来月经前两周左右,一般出血量不会很多,不会超过月经量,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超过一周,这是正常的现象女性注意休息可以有效缓解;也可能是病理性病变,比如宫颈病变、内膜息肉、黏膜下子宫肌瘤等,建议女性通过宫颈妨碍筛查、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以免贻误病情,影响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生殖道任何部位包括阴道、宫颈、宫体及输卵管均可发生出血,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与妊娠有关的子宫出血如流产,异位妊娠,葡萄胎,胎盘残留,胎盘息肉和子宫复旧不全,生殖器炎症,生殖器肿瘤,如子宫肌瘤,宫颈癌,阴道癌,子宫内膜癌,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等,损伤,异物和外源性激素,与全身疾病有关的阴道流血如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等。都有可能造成阴道不规则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阴道不规则出血不一定是患有宫颈癌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女性在排卵期也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或者是妇科炎症,比如子宫,卵巢肿瘤,阴道疾病,流产等都会引起阴道不规则的出血,所以患者还是去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指与月经无关的阴道出血。常见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原因有:内分泌失调。肿瘤。生殖器官的良性与恶性肿瘤均可引起不规则阴道出血。生殖器炎症。与避孕有关的阴道出血。全身性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不规则出血是较为常见的表现,根据不同疾病及岁数则考虑为不同原因。青春期女性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则首先考虑是否为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女性如围绝经期女性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则首先考虑是否为不排卵导致的更年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