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hbcab呈弱阳性是什么意思

会员171982174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hbcab呈弱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乙肝两对半检查第5项呈阳性的情况考虑是有感染史但是无传染性,不需要抗病毒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进一步的检查,需要进行肝功能检查和病毒DNA定量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对症治疗,如果病毒出现不多,不需要处理,定期复查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年龄12岁,未述显著不适,化验提示血红蛋白11g/dl。转氨酶比值略高。具体转氨酶水平未述。血常规、肝肾功能,腹部超声等化验及检查结果未述。拟明确血红蛋白较低的原因及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儿科患者,建议到儿科就诊。2)建议首先完善血、便常规、肝肾功能,转铁蛋白等基本化验,如提示缺铁性贫血,加强营养,适当补充铁剂即可。3)建议同时完善腹部CT或超声检查。排除影响肝功能的可能因素。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指导意见:你好,血常规这几项项目是 白细胞,红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 分别对应你说的这几个项目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 你说的情况,若是血液检查单上的一般是的是血红蛋白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描述, 你说的情况,若是血液检查单上的一般是的是血红蛋白

张婷婷内科已帮助用户:8777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口腔灶性上皮增生,月家痨病,小儿腹泻,急性胃炎,II型糖尿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来看应该考虑是慢性肾炎导致,一般常用银花泌炎灵片配合抗生素使用治疗的,平时宜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海鲜、牛肉、羊肉、辛辣刺激性食物、酒及一切发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抗感染治疗,多饮,减少细菌在泌尿系的停留,水密切观察尿色尿量的改变,如果总尿液减少就要警惕严重肾病等。如果你还是不放心就只有做肾脏活检才能做出最明确诊断了。

谢近亮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96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的在正常的血液之中有红细胞,有血红蛋白,在由于贫血的时候,会引起指标的下降。
意见建议:你好,看你的描述指标是一个轻微降低的血红蛋白指标,建议是不要担心的,对于身体没有危害的。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49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